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LED訊息內容

:::
LED訊息內容109.03.24更新

日期:109-03-24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以下資訊由行政院彙整提供【提供日期:109年3月24日】
【防制假訊息】眼見不一定為真,轉傳可能觸法;網路謠言勿相信,多分思考減危機;爭議訊息停看聽,轉傳訊息要當心;訊息若有「惡、假、害」,轉傳會有大危害。
【防堵非洲豬瘟】高風險地區的通關行李全面性查驗,亞洲旅客手提行李百分百檢查。自疫區攜帶肉類產品,最高處100萬罰鍰。可疑肉品請勿丟棄,速洽02-23431401防檢局。
【防疫宣導】入境需居家檢疫14天,請嚴格遵守勿外出,違者嚴格處罰且不得領取防疫補償。
【全民防疫】防範武漢肺炎需要全民支持與合作,用肥皂勤洗手、少摸眼口鼻、戴口罩看醫生、確實做好居家隔離及居家檢疫。跟政府一起齊心防疫,有政府請安心。
【反囤積宣導】防止疫情擴散人人有責、囤積防疫物資害人害已;囤積商品哄抬物價,踴躍檢舉防制不法。
【租稅宣導】納稅義務人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接受隔離治療或檢疫者,可延長109年3至5月各類稅目申報繳納期限。
【防疫宣導】非必要赴三級警告國家或地區,填寫檢疫通知書不實,不可領取防疫補償並加徵必要之費用。
【提前繳納抽獎】自用汽車及機車車主於5/20前繳納109年燃料費,即可參加抽獎,請上公路總局網站查詢。
【兒少毒品防制】新興毒品變變變,小心毒品在身邊!建立優質兒少成長環境,需要你我來守護。
【防疫宣導】避免群聚感染,公眾集會宜延期或取消。
【農林漁牧普查】行政院主計總處於4/1至4/25辦理「109年農林漁牧業普查第2次試驗調查」,請受訪者支持合作。
【租稅宣導】109年使用牌照稅繳納期間4/1起至4/30止,請如期繳納,並多利用行動支付繳稅服務。
【防疫宣導】違反居家隔離檢疫趴趴走,最高罰100萬元。
【防疫宣導】口罩實名制2.0不會打電話給你,請打165反詐騙專線檢舉。
【防疫宣導】口罩實名制可諮詢1919。
【防疫宣導】減少醫院探病,可視訊噓寒問暖。
【防疫宣導】勿信勿轉傳謠言、偏方、假公文 散播謠言最高罰300萬。
【防疫宣導】非必要赴三級警告國家與地區或檢疫通知書填報不實 不可領取防疫補償且加徵必要費用
【防疫宣導】武漢肺炎全球流行,非必要勿出國。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