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LED訊息內容

:::
LED訊息內容111.01.17更新

日期:111-01-17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以下資訊由行政院彙整提供【提供日期:111年1月17日】
【全民防疫】18歲以上已接種2劑COVID-19疫苗且滿12週民眾,請儘速接種第3劑。
【全民防疫】二級警戒期間餐飲場所務必遵守實聯制、量體溫、提供消毒或洗手設備;室內外運動、唱歌、拍照需戴口罩。
【全民防疫】自1/11起長程航班旅客落地採檢,驗陽送醫、驗陰居檢。
【全民防疫】自第三級流行地區入境民眾,除提供表定航班前2日核酸檢驗報告,一律入住防疫旅宿或自費集中檢疫所。
【全民防疫】請長者儘速完成COVID-19疫苗基礎劑接種,若行動不便欲申請到宅接種服務請洽各地方衛生局。
【全民防疫】我國COVID-19境外移入病例數明顯上升,入境請遵守檢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完整接種疫苗、保持社交距離、不群聚。
【全民防疫】「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開放下載,詳見衛生福利部官網數位證明專區。
【全民防疫】請勿散播或轉傳來源不明之疫情及防治訊息,以免觸法。
【全民防疫】檢疫期間如不適應聯繫衛生局或1922專線安排,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接駁服務】春節期間觀光遊樂地區推出風景區接駁專車、「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公車及「台灣觀巴」套裝旅遊行程路線,提醒您新春旅遊好輕鬆、公共運輸多利用。
【全民綠生活】你知道嗎?搭雙鐵從台北到高雄就可以比自行開車省下68公斤的二氧化碳喔!全民綠生活,即刻啟動!更多環保妙招,請查詢「全民綠生活」。
【打工安全】留意工讀安全,慎選工讀內容,勿從事違法或涉及色情之工作,待遇條件不合乎常情請提高警覺,以避免遭受性剝削。
【春節疏運】春節返鄉出遊搭乘國道客運享有優惠,轉乘在地客運亦享優惠。搭客運遊宜花東,在地有腳處處通。
【節約用水】疫情期間勤洗手,確實關緊水龍頭。珍惜利用水資源,源源不絕抗乾旱。
【旅遊諮詢熱線】春節假期出遊前預為規劃行程,並多使用公共運輸出遊,24小時免付費旅遊服務諮詢熱線0800-011765,春節不打烊,請多加運用。
【春節疏運】疲勞不開車,睡飽再出發。安全車距要保持,行車平安不漏失。
【租稅宣導】自1/1日起,納稅義務人逾期繳納稅捐加徵滯納金,由「每逾2日」修正為「每逾3日」加徵1%。
【熱線改碼】移民署外來人士在臺生活諮詢服務熱線,自3/1日起改為1990,原0800將於7/1日停用。
【有戶籍加健保】有戶籍者,依法應參加健保。詳情請健保署全球資訊網:https://www.nhi.gov.tw/
【疫苗接種】即日起至1/31日止,逾期停(居)留外來人口免費施打COVID-19疫苗,不收費、不通報、不查處、不管制。詳情請上移民署全球資訊網查詢。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