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LED訊息內容

:::
LED訊息內容110.08.16更新

日期:110-08-16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以下資訊由行政院彙整提供【提供日期:110年8月16日】
【全民防疫】二級警戒維持至8/23,請民眾、店家務必遵守指揮中心防疫指引,地方政府可視防疫需要調整。
【全民防疫】指揮中心呼籲,外出應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及落實實聯制;並應進行自我健康監測,有症狀應就醫。
【全民防疫】指揮中心呼籲,營業場所及公共場域人流控管或總量管制;餐飲內用原則依照衛福部規定處理。
【全民防疫】居家檢疫期間如不適,應聯繫衛生局或關懷中心依指示就醫,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全民防疫】個案疫調資訊應由指揮中心或地方政府統一公布,請勿自行散布或轉傳以免觸法。
【全民防疫】指揮中心呼籲,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或防治措施,應先查證是否屬實,切勿隨意轉傳以免觸法。
【全民防疫】指揮中心提醒,接種疫苗後仍須落實勤洗手或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全民防疫】接種COVID-19疫苗可預防感染、避免重症與死亡,指揮中心持續監測疫苗接種後不良事件。
【全民防疫】嚴防Delta變異株,自國外入境者一律檢疫14天,並進行2次PCR篩檢及1次快篩採檢。
【健保權益】有戶籍者應加入健保,並按時繳健保費;若出國達6個月以上得辦停保,未辦追繳。
【假訊息澄清】健保署呼籲,限制民眾就醫次數為假訊息,不信不傳遞。
【防颱準備】颱風季來臨,居家應作好防颱準備,備妥防颱用品、緊急避難包及三日份飲水食物,固定窗戶、招牌及懸掛物,並隨時注意即時氣象資訊。
【空調節能】抗夏節電秘技:冷氣適溫26-28℃、濾網定期清、穿著夏日輕衫、冷氣調高1度C,省電省錢好心情。
【防汛宣導】汛期來臨,居家防汛超前部屬,保持陽台落水孔和排水溝暢通,準備居家擋水閘門、防汛砂包並下載行動水情APP,即時掌握水情資訊!
【金融諮詢專線】金管會「1998金融服務專線」業已開通啟用,民眾如有金融諮詢服務,請於上班時間撥打電話號碼「1998」。
【徵求T大使】經濟部T大使計畫再度招生!提供獎勵金10萬9仟元及考照補助6仟元,上網搜尋T大使官網,加入會員、填寫履歷搶名額02-23660812轉147。
【行政中立】行政中立,全民得益;依法行政,公平公正!不分顏色,不分黨派,行政中立在於心中的那把公正尺。公務人員行政中立,國家進步的動力!。
【租稅宣導】110年適用自用住宅用地等特別稅率或減免地價稅,請於9/22日前向地方稅稽徵機關提出申請。
【檢舉未登記食品工廠及未登記爆竹煙火工廠】共同維護家園安全及國人飲食安全。發現可疑不法食品業者,請撥打食安專線1919。發現可疑不法未登記爆竹煙火工廠,請聯絡內政部警政署。
【網路安全】為孩子購置手機時,請善用APP取用限制之設定功能,依孩童年齡選擇分級篩選模式,避免您的孩子下載不符年齡之APP,接觸不當內容。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