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LED訊息內容

:::
LED訊息內容111.09.29更新

日期:111-09-29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以下資訊由行政院新聞傳播處彙整提供【提供日期:111年9月29日】
【全民防疫】9/29零時起:入境檢疫維持3+4,放寬為1人1室;配合國際港埠取消唾液採檢PCR檢驗,調增入境旅客家用抗原快篩試劑為4劑。
【全民防疫】Moderna次世代雙價疫苗,即日起優先提供65歲以上長者、長照機構住民及18歲以上免疫不全及免疫力低下者接種追加劑使用。
【全民防疫】免費提供0-6歲及65歲以上長者領用5劑家用抗原快篩試劑。
【全民防疫】同學或老師確診,同班級師生若無身體不適仍可正常上班上課,並由學校提供1人1劑快篩試劑返家使用,或視實際需要提出額外申請。
【全民防疫】請長者及幼兒儘速接種疫苗,減少出入人潮眾多場所或至餐廳共餐、戴口罩、勤洗手,有症狀請儘速快篩或就醫。
【全民防疫】流傳不明簡訊「申請確診者補助金或紓困津貼」等,為詐騙訊息請勿點擊或填寫資料。
【全民防疫】65歲以上長者、長照機構住民、18歲以上免疫不全及免疫力低下且病情穩定者,建議接種第2次追加劑;確診者請三個月後再接種。
【全民防疫】請學校教職員工及學生儘速完成指揮中心建議之疫苗接種劑次。
【全民防疫】確診個案同住家人:完成3劑疫苗接種可免居家隔離,改進行7天自主防疫;未完成者仍維持3天居家隔離+4天自主防疫。
【反賄選】共查賄ING,賄選會NG,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
【企業諮詢服務】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馬上辦服務中心,提供企業即時政府資源諮詢服務,歡迎來電0800-056476洽詢。
【員工薪資調查】行政院主計總處按月舉辦「受僱員工薪資調查」,以了解各行業員工人數及薪資水準,請受訪廠商惠予支持配合,並歡迎採網路系統填報。
【政治獻金】營利事業每年對同一擬參選人捐贈政治獻金,不得超過100萬元。對不同擬參選人捐贈總額,不得超過200萬元。
【登革熱防治】預防登革熱,你我一起來,清刷戶內外積水容器;出現發燒、頭痛、後眼窩痛、肌肉關節痛及出疹等症狀,儘速就醫並做好防蚊措施,有疑問洽免付費1922專線。
【反霸凌專線】友善校園無界限,陪你勇敢,不再旁觀,教育部反霸凌專線1953正式啟用,24小時專人接聽,提供諮詢及通報管道。
【慶祝111年雙十國慶】光輝十月,歡迎海外僑胞回國參加中華民國111年十月慶典活動!
【流感疫苗接種】接種流感疫苗是預防流感最有效的方法,10月1日起符合公費接種資格民眾請帶健保卡及相關證件前往接種,保護自己及家人。如有疑問請撥打1922。
【活動】文化部與國父紀念館合辦「梵音國度」活動,11/4-5日在國父紀念館大會堂隆重登場。洽詢專線02-2563-3933。
【租稅宣導】111年營業用車輛下期使用牌照稅於10月1日開徵,繳納期限至10月31日止,請利用多元繳稅管道納稅。
【活動】2022台灣設計展10/7-23在高雄萬坪展場海派登場!號召百位設計師共同展出,超華麗陣容,十大展館,上百場設計活動,是你不可錯過的年度最大設計盛會!
【國慶預演交管】10月7日下午國慶大會預演活動,總統府周邊將實施車輛管制,詳情可上國慶官網或「中華民國 讚國慶」臉書查詢。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