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LED訊息內容

:::
LED訊息內容111.02.16更新

日期:111-02-16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以下資訊由行政院彙整提供【提供日期:111年2月16日】
【全民防疫】二級疫情警期間請配合戴口罩、實聯制、大眾運輸交通工具禁止飲食。
【全民防疫】請盡速施打疫苗提高疫苗覆蓋率,共同守護國人健康。
【全民防疫】行動不便長者如欲申請到宅接種或接駁服務請洽各地方衛生局。
【全民防疫】全國醫院及住宿式長照機構除例外情形暫停探病、探視。
【全民防疫】長者免疫力弱,請完整接種COVID-19疫苗後再行探訪。
【全民防疫】我國COVID-19本土及境外移入病例持續新增,請戴口罩、勤洗手、完整接種疫苗、保持社交距離、不群聚,入境務必遵守檢疫措施。
【全民防疫】「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已開放全民下載;前往部分休閒娛樂場所,應出示完整接種COVID-19疫苗紀錄。
【全民防疫】18歲以上已接種2劑COVID-19疫苗且滿12週民眾,請儘速接種第3劑。
【全民防疫】請勿散播或轉傳來源不明之疫情及防治訊息,以免觸法。
【全民防疫】檢疫期間如不適應聯繫衛生局或1922專線安排,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考試報名】111年大地工程技師第一階段、驗船師、食品技師、消防設備人員、地政士、專責報關人員、保險人員等考試自3/2-3/11受理報名。
【不酒駕】酒駕零容忍,酒後不開車。愛,就是阻止她/他酒駕。
【購買公債】111甲4期20年期公債預定3/4日發行,請投資人於2/21-2/25日向指定郵局登記,或2/18-2/24日向證交所核定之各證券商營業處所登記。
【熱線改碼】移民署外來人士在臺生活諮詢服務熱線,自3/1日起改為1990,原0800將於7/1日停用。
【結核病防治】潛伏結核感染屬於結核菌感染,及早治療,治癒率高達九成以上,雖然沒發病時,不會傳染人,也別輕忽!請撥打1922免付費防疫專線。
【疫苗接種】逾期停(居)留外來人口免費施打COVID-19疫苗,不收費、不通報、不查處、不管制。詳情請上移民署全球資訊網查詢。
【租稅宣導】納稅義務人或其配偶、受扶養親屬可於3/15日前向國稅局申請分開提供110年度綜所稅所得及扣除額資料,或不提供扣除額資料。
【防震宣導】為因應地震災害來襲,居家應作好準備,備妥防災用品、緊急避難包及三日份飲水食物,並事先查詢居家附近避難場所,以備不時之需。
【拒當人頭】傻傻當人頭,當成冤大頭,安心有撇步:1. 遺失存摺或提款卡,立馬掛失2.不因求職而交出帳戶3. 不將帳戶借給親友4. 不出售帳戶、提款卡、密碼給他人。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