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LED訊息內容

:::
LED訊息內容110.08.31更新

日期:110-09-01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以下資訊由行政院彙整提供【提供日期:110年8月31日】
【全民防疫】二級警戒維持至9/6,請民眾、店家務必持續配合防疫措施。
【全民防疫】指揮中心提醒,外出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及落實實聯制;並進行自我健康監測,有症狀應就醫。
【防堵非洲豬瘟】防範非洲豬瘟,請勿網購肉品寄送臺灣,違者可處7年徒刑。自國外返國勿攜帶肉製品入境,違者可罰100萬元。
【防堵非洲豬瘟】環保署呼籲,暫停廚餘養豬期間,請民眾將廚餘瀝乾後送交清潔隊;如有來源不明肉品,請丟入一般垃圾。
【防堵非洲豬瘟】環保署提醒,廚餘處理量能足,請洽環保局免費處理或電洽環保署專線04-22521913。
【全民防疫】指揮中心呼籲,營業場所及公共場域人流控管或總量管制;餐飲內用原則依照衛福部規定處理,同住親友聚餐不受限使用隔板、梅花座及專人分菜。
【全民防疫】即日起入境旅客前往檢疫地點均應搭乘防疫車輛,不得自行駕車。
【全民防疫】個案疫調資訊應由指揮中心或地方政府統一公布,請勿自行散布或轉傳以免觸法。
【全民防疫】指揮中心呼籲,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或防治措施,應先查證是否屬實,切勿隨意轉傳以免觸法。
【全民防疫】指揮中心提醒,接種疫苗後仍須落實勤洗手或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全民防疫】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臺,即日起納入BNT疫苗意願登記,並維持開放18歲(含)以上登記。
【全民防疫】國內疫情趨緩,鬆綁探病管制,每名病人限每次2人,探病者應出具3日內抗原快篩或PCR檢測陰性證明。
【全民防疫】8/31起雙北開放住宿式長照機構訪客探視。
【中小企業營運與融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馬上辦服務中心,提供企業即時政府資源諮詢服務,歡迎來電0800-056476洽詢。
【租稅宣導】營利事業符合條件者得於9月底前向所在地國稅局申請免辦理110年度營利事業所得稅暫繳。
【事業人力調查】行政院主計總處正舉辦「事業人力僱用狀況調查」,配合社會經濟發展情勢及人力決策之需要,定期蒐集具有前瞻性及政策性資料,請受訪廠商支持配合。
【大腸癌防治】國民健康署補助50-74歲民眾,每兩年一次免費糞便潛血檢查,若篩檢為陽性個案者,請儘早進行追蹤及治療。
【考試報名】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自9/7-16日止受理報名,請有意報考之民眾至考選部全球資訊網查詢。
【秋燃開徵】營業車秋季汽車燃料使用費於9月開徵,請車主於9月底前繳納,以免逾期受罰。
【電池加碼收】9/8-21日廢乾電池回收大加碼,每集滿0.5公斤折抵11元購物優惠。全民綠生活 電池加碼優惠收!
【網路安全】維護兒童少年身心健康,衛生福利部提醒您,發現未設警告標語的血腥、色情及暴力的網路內容,請向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申訴!。
【活動】當遠古傳說的眾神化身動漫英雄,會有什麼故事?回收玩具竟被翻玩成裝置藝術!「動漫藝次元」特展,讓你看見不一樣的動漫美學。即日起至9/26免費參觀!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