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LED訊息內容

:::
LED訊息內容111.10.15更新

日期:111-10-18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以下資訊由行政院新聞傳播處彙整提供【提供日期:111年10月15日】
【全民防疫】即日起教職員工及學生自主防疫期間,如同住家人或同寢室友確診,有症狀者,不上課上班;無症狀者需有2天內快篩陰性結果,方可到校。
【全民防疫】即日起入境人員免除居家檢疫改須7天自主防疫,國際港埠發送入境旅客4劑快篩試劑。
【全民防疫】開放18-49歲民眾接種莫德納次世代雙價疫苗追加劑,與上一劑請至少間隔12週。
【全民防疫】公費流感疫苗可與COVID-19疫苗同時接種。
【全民防疫】有關近期流傳「COVID-I9次世代疫苗預約通知,請於收到簡訊後3個工作天內進行預約」為不實訊息,請勿輕信。
【全民防疫】流傳不明簡訊「申請確診者補助金或紓困津貼」等,為詐騙訊息請勿點擊或填寫資料。
【全民防疫】65歲以上長者、長照機構住民、18歲以上免疫不全及免疫力低下且病情穩定者,建議接種第2次追加劑;請6個月-5歲幼童踴躍接種疫苗,以降低併發重症及預防MIS-C。
【全民防疫】實施第六輪家用抗原快篩試劑實名制,第四輪0至6歲學齡前幼兒與第二輪65歲以上長者免費領取5劑快篩試劑,請持健保卡購買/領取。
【全民防疫】免費提供55至64歲原住民每人5劑COVID-19家用抗原快篩試劑。
【反賄選】一相機一證物、檢舉獎金最高1000萬、照相取證、指紋定罪。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 。
【食安專線】檢舉未登記食品工廠,共同維護國人飲食安全,如果發現可疑不法食品業者,請撥打全國食安專線1919。
【人力資源調查】行政院主計總處辦理「人力資源調查」,以了解國人就業失業實況,請支持配合。
【考試報名】112年公務人員初等考試及各類醫事人員、社工師等考試自111年10月25日至11月3日受理報名,請至考選部全球資訊網查詢。
【行政中立】依法行政,公平公正!不分顏色,不分黨派,行政中立在於心中的那把公正尺。公務人員行政中立,國家進步的動力!堅守行政中立,全民共享福利!。
【節水】家家節水,不怕斷水;戶戶惜水,不愁缺水。節約用水作得好,用水安心沒煩惱。節約用水起步走,省水習慣要長久。
【手機回收月】即日起至10月31日「手機回收點石成金,舊機抽新機!」方便回收享優惠,回收愈多好康愈多!
【18歲轉大人】112年1月1日起,滿18歲就是成年人-了解權利義務,是成年的第一步!
【活動】財政部111年統一發票盃暨國民法官新制路跑活動於12月4日在臺南開跑,歡迎踴躍報名!
【活動】2022鬥陣趣:虎獅派對11/12-11/13在臺灣戲曲中心熱鬧出閘!綜藝天王許效舜、NONO,還有全臺27團PRO級虎獅陣頭,以匯演、市集、踩街約你在虎年尾和「大貓們」PARTY一下!
【兵籍調查】93年次男子10/ 5-11/30日,請利用戶役政管家APP或由內政部役政署網站首頁點選進入「兵籍調查線上申報」系統,完成兵籍調查。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