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LED訊息內容

:::
LED訊息內容107.09.28更新

日期:107-10-03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以下資訊由行政院彙整提供【提供日期:107年9月28日】
【托育新制】0至5歲幼兒政府全面照顧,為寶貝請領育兒托育津貼。諮詢專線1957。
【安居緝毒】為確保民眾居住安全,政府啟動「安居緝毒計畫」;檢舉藥頭獎金最高一千萬元,請撥打110檢舉專線!  
【失智照護】政府將失智症列為公共衛生的優先任務,全台已成立73個共照中心;另衛福部所屬醫院、護理之家及老福機構,共設置2,065個床位,整合政府民間資源,落實全方位防治照護。
【政治獻金法】 如果您要捐政治獻金給縣市長、議員、鄉鎮市及山地原住民區長、代表候選人,請在11月23日前捐贈。
【空調節能】時節已至白露,形成白天熱早晚稍涼的天氣,建議將冷氣調高1℃或打開窗戶保持通風,並以電扇增加舒適度,經濟部能源局邀您尖峰時刻,聰明用電。
【食安專線】請協助檢舉未登記食品工廠,共同維護國人飲食安全,讓大家吃得更安心。如果發現可疑不法食品業者,請撥打全國食安專線1919。
【托育新制】0至5歲幼兒政府全面照顧,為寶貝請領育兒托育津貼。諮詢專線1957。
【人力資源調查】行政院主計總處本月抽樣2萬個家庭,並派縣市鄉鎮統計調查員辦理「人力資源調查」,以了解國民就業失業實況,請受訪家庭支持合作。
【基本工資調整】基本工資連續三年調漲,自108年1月1日起,月薪調高至2萬3千1百元(多5%),時薪調高至150元(多7.14%)。
【員工薪資調查】行政院主計總處按月舉辦「受僱員工薪資調查」,以了解各行業員工人數及薪資水準,請受訪廠商惠予支持配合,並歡迎採網路系統填報。
【流感預防】輕鬆防流感4注意 1.打疫苗。2.勤洗手。3.有症狀戴口罩。4.生病在家休息。做好咳嗽禮節與人保持適當距離,如出現類流感症狀,請戴上口罩儘速就醫並按醫囑服藥,防範疫情發生。
【政治獻金法】 個人對同一位候選人捐贈政治獻金,不能超過10萬元;對不同候選人捐贈,合計不能超過30萬元。
【托育新制】0至5歲幼兒政府全面照顧,為寶貝請領育兒托育津貼。諮詢專線1957。
【政治獻金法】  營利事業對同一位候選人捐贈政治獻金,不能超過100萬元;對不同候選人捐贈,合計不能超過200萬元。
【登革熱防治】預防登革熱,主動清除戶內外積水容器;如出現發燒、頭痛、後眼窩痛、肌肉關節痛及出疹等症狀,應儘速就醫,以利早期診斷及治療,防疫專線1922。
【兒少保護】維護兒少身心健康,歡樂青春不留毒!預防誤食毒品!請勿食用來路不明或重複封裝糖果或咖啡!衛生福利部提醒您!
【慶祝107年雙十國慶】光輝十月,薄海歡騰,歡迎海外僑胞回國參加中華民國107年十月慶典活動!
【國慶預演交管】10月7日下午國慶大會預演活動及10日國慶大會活動及花車踩街遊行,總統府周邊將實施車輛管制,詳情可撥打1996或上國慶官網查詢。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