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LED訊息內容

:::
LED訊息內容111.03.01更新

日期:111-03-01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以下資訊由行政院彙整提供【提供日期:111年3月1日】
【全民防疫】3/7起入境居家檢疫/隔離天數縮短為10天;另有條件開放非本國籍商務人士來臺。
【全民防疫】接種疫苗後仍須落實外出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及實聯制;並自我健康監測,有症狀應就醫。
【全民防疫】請多加利用COVID-19隨到隨打站接種服務,便利接種提升保護力。
【全民防疫】「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已開放全民下載;前往部分休閒娛樂場所,應出示完整接種COVID-19疫苗紀錄。
【全民防疫】18歲以上已接種2劑COVID-19疫苗且滿12週民眾,請儘速接種第3劑。
【全民防疫】請勿散播或轉傳來源不明之疫情及防治訊息,以免觸法。
【春燃開徵】營業車春季汽車燃料使用費於3月開徵,請車主於3月底前繳納,以免逾期受罰。
【家庭節能】初春天氣潮濕多變化,建議使用高效率節能除濕機,定期清潔濾網,提升用電效率!
【不酒駕】酒駕零容忍,酒後不開車。愛,就是阻止她/他酒駕。
【利益衝突迴避】縣(市)鄉鎮市長、原住民區長及議員擬參選人自4/25日起,應向監察院申請許可設立專戶後,才可收受政治獻金。
【網路安全】為孩子購置手機時,請善用APP取用限制之設定功能,依孩童年齡選擇分級篩選模式,避免您的孩子下載不符年齡之APP,接觸不當內容。
【18歲轉大人】民法調降成年年齡-112年1月1日起,18歲即成年,邁向青年自主新頁!
【疫苗接種】逾期停(居)留外來人口免費施打COVID-19疫苗,不收費、不通報、不查處、不管制。詳情請上移民署全球資訊網查詢。
【租稅宣導】首次申報綜所稅的民眾,可於111年3月15日前向國稅局申請適用110年度稅額試算服務。
【考試報名】警察人員特考、一般警察人員特考、國安情報人員特考及鐵路人員特考自3/8-17受理報名。
【別當洗錢車手】當車手洗錢,爽爽賺,陷阱多,成為集團的魁儡,失速人生,失去更多。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