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LED訊息內容

:::
LED訊息內容111.04.25更新

日期:111-04-25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以下資訊由行政院新聞傳播處彙整提供【提供日期:111年4月25日】
【全民防疫】出生未滿3個月發燒/出生3-12個月高燒超過39度之嬰兒、75歲以上者、需血液透析者、懷孕36週以上者,均可收治於醫院;其餘收治加強版集中檢疫所/防疫旅館、或居家照護管理。
【全民防疫】即日起放寬居家照護、居隔/居檢者就醫交通方式,緊急可以119救護車,或照衛生局規劃或指示,以防疫車隊、同住親友接送或自行前往。
【全民防疫】請社區管理人員給予居家隔離、檢疫或居家照護民眾必要生活需求協助(如送藥或供餐人員進入)避免受罰。
【全民防疫】確診者居家照護送藥到府,可透過「健康益友APP」或藥師公會全聯會官網「送藥到宅專區」查詢/申請。
【全民防疫】請企業/機構依循企業持續營運指引各項原則,落實防疫長制度,強化自主應變作為。
【全民防疫】做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等防護措施,主動防疫,保護自己和他人。
【全民防疫】「臺灣社交距離APP」下載安裝免註冊,開啟藍芽好便利,請民眾踴躍利用。
【全民防疫】居隔/居檢期滿前檢測改以快篩執行;隔離/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務必配合相關檢查、結果回報等必要之關懷追蹤。
【全民防疫】請勿散播或轉傳來源不明之疫情及防治訊息,以免觸法。
【微電影徵件】教育部第五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微電影競賽徵件報名倒數囉!總獎金高達178萬,還等什麼?金牌就是你!詳請上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
【檢舉未登記食品廠及爆竹煙火工廠】共同維護家園及飲食安全。發現可疑不法食品業者,撥打食安專線1919。發現可疑不法未登記爆竹煙火工廠,請聯絡內政部警政署。
【雙軌計畫】協助15-29歲青年兼顧學業及就業,請上網搜尋「台灣雙軌」或洽02-89956399轉1812。
【健保加保須知】健保轉出不在保者,請依適法身分辦理加保,以保障健保權益。詳請參考健保署全球資訊網:https://www.nhi.gov.tw/
【企業資源諮詢】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馬上辦服務中心,提供企業即時政府資源諮詢服務,歡迎來電0800-056476洽詢。
【志工招募】歡迎加入縣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讓自身與中小企業共同成長,歡迎踴躍報名02-33431121。

【工業及服務業普查】行政院主計總處於6/1-7/31舉辦「110年工業及服務業普查」,網路填報自5/18-6/30開放,敬請支持配合。
【產業新尖兵計畫】針對5+2創新產業培訓技能,提升15-29歲青年就業力,請上網搜尋「產業新尖兵」或洽02-85215475。
【租稅宣導】110年度所得稅結算申報期間自5/1-5/31日,在家網路報稅好便利,無需出門防染疫。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