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LED訊息內容

:::
LED每週重要訊息內容106.04.10更新

日期:106-04-11

以下資訊由行政院彙整提供【提供日期:106年4月10日】
【年金改革】年金改革成功,國家有未來。政府要替台灣社會下一個世代打好基礎,這一代付出多一點,下一代就能好過一些,也必須要讓利益受影響的人獲得生活上的保障。讓

年金能世世代代領得到,長長久久領到老。
【前瞻基礎建設】政府推動前瞻基礎建設,以綠能、數位、水環境、軌道及城鄉建設等五大項,藉以擴大內需,帶動經濟動能,打造國家轉型前瞻基礎建設。
【智慧機械】智慧機械產業是將智慧技術,例如機器人、物聯網、大數據等導入精密機械,進行智慧化製造,並以國內產業(例如航太、金屬運具、紡織食品等)為練兵對象,把整

廠整線輸出國外,建構智慧機械的生態體系。
【腸病毒】預防腸病毒,家中嬰幼兒如出現嗜睡、活力不佳、肌抽躍、持續嘔吐、呼吸急促或心跳加速等重症前兆,請儘速就醫。有疑問洽免付費專線1922,疾管署關心您。

【新型A型流感】預防新型A型流感(H5N6、H7N9等),勿接觸及餵食野鳥,食用禽肉及蛋類要煮熟;出現類流感症狀,戴口罩速就醫,並告知禽鳥接觸史及旅遊史,有疑問請洽免付

費1922防疫專線。
【節水抗旱】水情吃緊,為降低缺水造成的損失與衝擊,呼籲民眾共同落實節約用水,讓今日的節水行動成為明天不缺水的保證,節水不是口號,行動才是王道。
【檢舉未登記食品】請踴躍檢舉未登記食品工廠,共同維護國人飲食的安全,讓大家吃得更安心。如果發現可疑不法食品業者,請直接撥打全國食安專線1919 一通就GO (一通就

夠)。
【無國界記者組織】無國界記者組織4月7日宣布,將其亞洲總部設立於台北,是該組織在亞洲成立的第一個區域辦公室,肯定台灣在人權保障及言論自由的努力。
【替代役申請】106年(第2次)役男申請服一般替代役,自4月5日至4月18日受理申請,相關訊息請至內政部役政署全球資訊網查詢。

【員工薪資調查】行政院主計總處按月舉辦「受僱員工薪資調查」,以了解各行業員工人數及薪資水準,請受訪廠商惠予支持配合,並歡迎採網路系統填報。

【活動】2017新北市考古生活節4月22、23日在十三行博物館熱鬧登場!六大主題區超過百個體驗攤位及精美贈品等你來拿!詳情請搜尋新北市考古生活節。

【自主更新補助】內政部為鼓勵住戶自主更新,106年度編列經費補助住戶擬訂都市更新事業計畫及整建維護實施工程,詳細內容請至內政部營建署都市更新入口網查閱。
【退役官兵權益】志願役退役官兵看過來、看過來,好康的就學、就業及職訓服務來了,請速洽各榮民服務處申請,退輔會關心您。(http://www.vac.gov.tw)

【標租公告】台鐵局「新烏日站商業空間出租經營」標租公告中!將於106年5月8日開標,意者請查詢台鐵局網站或電洽(04)22223501,李小姐。

【牌照稅開徵】106年使用牌照稅請於5月2日前繳納,以免逾期受罰。民眾可善用健保卡,於「地方稅網路申報系統」線上查繳。E化繳納牌照稅,多元管道真智慧。
【活動】2017桃園龍岡米干節4/15、16、22、23在平鎮雲南文化公園,滇緬特色點水祈福、火把晚會熱鬧登場,歡迎大家來打歌踩街、吃米干。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