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LED訊息內容

:::
LED訊息內容110.09.16更新

日期:110-09-16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以下資訊由行政院彙整提供【提供日期:110年9月16日】
【全民防疫】有發燒、呼吸道症狀、嗅味覺異常或腹瀉等症狀,勿上班上課,儘速就醫或篩檢。
【全民防疫】指揮中心提醒,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者,使用COVID-19家用快篩試劑,如檢測結果陽性,請立即與當地衛生局聯繫,或撥打1922,依指示方式處理。
【防堵非洲豬瘟】防範非洲豬瘟,請勿網購肉品寄送臺灣,違者可處7年徒刑。自國外返國勿攜帶肉製品入境,違者可罰100萬元。
【防堵非洲豬瘟】環保署呼籲,暫停廚餘養豬期間,請民眾將廚餘瀝乾後送交清潔隊;如有來源不明肉品,請丟入一般垃圾。
【防堵非洲豬瘟】環保署提醒,廚餘處理量能足,請洽環保局免費處理或電洽環保署專線04-22521913。
【全民防疫】預防校園COVID-19感染,上課時應全程戴口罩,用餐不併桌不交談,如有發燒或身體不適症狀,請儘速就醫並在家休息。
【全民防疫】自即日起全面實施「強化機組員返臺後防檢疫規定」,持續監測國籍航空公司機組員健康情形。
【全民防疫】接種COVID-19疫苗後如有身體不適請儘速就醫,並告知醫師症狀、症狀發生時間、疫苗接種時間,以做為診斷參考。
【全民防疫】預約接種COVID-19疫苗,請就近選擇所在地施打站接種,避免跨區移動,保障自己及其他民眾接種權益。
【全民防疫】社區定點診所即日起加入COVID-19社區監測行列,協助評估就醫民眾臨床症狀,視需要提供公費COVID-19家用快篩試劑。
【全民防疫】BNT COVID-19疫苗即將提供12歲至未滿18歲青少年接種。
【全民防疫】探病管制及開放住宿式長照機構訪客探視,每名病人限每次2人,探病者應出具3日內抗原快篩或PCR檢測陰性證明。
【全民防疫】嚴防Delta變異株,自國外入境者一律檢疫14天,並進行2次PCR篩檢及1次快篩採檢;前往檢疫地點均應搭乘防疫車輛,不得自行駕車。
【兵籍調查】92年次男子,10/6-11/30日,請利用戶役政管家APP或由各直轄市、縣(市)政府或內政部役政署網站點選進入「兵籍調查線上申報」系統,完成兵籍調查。
【閩客語文學獎】第八屆閩客語文學獎自10/1日起開始徵件,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加,總獎金新臺幣162萬元,詳情請至教育部終身教育司網站查詢。
【租稅宣導】汽、機車汰舊換新符合規定者,新汽、機車減徵貨物稅5萬元及4千元。
【政治獻金法】政黨及擬參選人應向監察院申請設立政治獻金專戶並經許可後,才可收受政治獻金。
【行政中立】行政中立,全民得益;依法行政,公平公正!不分顏色,不分黨派,行政中立在於心中的那把公正尺。公務人員行政中立,國家進步的動力!
【網路安全】私密影像遭轉發外流,請保存與加害人的對話、被外流的畫面等相關證據後向司法單位報案,並連繫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協助移除下架。
【檢舉未登記食品工廠及未登記爆竹煙火工廠】共同維護家園安全及國人飲食安全。發現可疑不法食品業者,請撥打食安專線1919。發現可疑不法未登記爆竹煙火工廠,請聯絡內政部警政署。
【廉政倫理】民眾赴政府機關洽公,請勿送禮、邀宴;公務員正常社交禮俗往來應依「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相關規定辦理。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