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新聞稿

:::
消保小尖兵大探險任務來囉!

日期:110-08-24
資料來源:消費者保護處

       因疫情之故,國中小學童們的學習,從以往到教室實體上課大改為宅家線上教學,使用網路機會大幅增加。為增加學童們網路學習知識的廣泛性,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以下簡稱行政院消保處)首次以PaGamO線上遊戲學習平臺,進行「消保小尖兵大探險」任務書網路活動。歡迎國中小學童上網挑戰任務,不僅可以認識消費生活小常識,還有稀有道具與地形等著你喔!

    本次活動共有3大任務,國中小學童只要登入遊戲畫面,點選「消保小尖兵」任務書後,就可進行遊戲。每波任務皆須完成15題消保知識題,完成後即可獲得虛擬道具及限定地形,來拓展版圖。

    消保知識題目內容除有食品安全外,還包括網路遊戲、上網安全須注意事項等消保小常識。活動期間有3波,第1波:8/16-8/27,第2波:9/13-9/24,第3波:10/11-10/22。最重要的是,完成3大任務後,除可獲得PaGamO稀有道具及限定地形外,還可拿到行政院消保處為本活動特別設計的專屬道具及地形。

    現在正是第1波任務活動期間(請見消保博士波波臉書分享貼文),歡迎國中小學童趕緊來挑戰。還有第2波及第3波的活動專屬道具與地形等著你呢!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