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本院新聞

:::
立法院通過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1期特別預算 林揆:持續積極溝通爭取雙贏

日期:106-08-31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立法院於今(31)日凌晨三讀通過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1期特別預算,行政院長林全今日在行政院會表示,針對立法院決議刪減的部分,請各主管機關儘速完成調整,並將計畫付諸執行;對於委員及民間團體所提出的意見,也請各機關持續積極溝通,以獲得共識、爭取雙贏。

林院長表示,前瞻基礎建設是當前政府施政的重點項目,請相關部會首長務必親自督導進度,排除執行困難,並請國發會加強管考,按季提出進度報告。

對於立法院蘇嘉全院長、蔡其昌副院長及所有委員連日來的辛勞,林院長表達最深感謝。林院長並強調,這次的預算受到社會矚目,過程中也非常辛苦,請部會首長在執行上能夠珍惜取得不易的預算,同時掌握執行進度,不要有所耽擱。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