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本院新聞

:::
政院感謝立法院三讀通過「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3期特別預算案」

日期:110-01-19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針對立法院今(19)日三讀通過「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3期特別預算案」,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表示,蘇貞昌院長感謝立法院游錫堃院長、蔡其昌副院長、朝野各黨團及委員的辛勞,以及相關部會的努力。臺灣雖然在政府因勢利導,防疫得宜下,得以維持已開發國家中唯一正成長。但國際疫情嚴峻,外貿導向的臺灣經濟仍面臨強大挑戰。為了持續提升臺灣競爭力,行政院及各相關部會一定會加快腳步,全力推動各項前瞻基礎建設,除了提振內需、促進產業轉型,也為下一世代的臺灣人民改善生活品質,讓這塊土地永續發展。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