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食安報馬仔

:::
「臺灣食品、安心啟航」食品安全週系列活動即將登場

日期:104-06-15
資料來源:食品安全辦公室

       為展現各界對食安管理的重視與強化,並響應今年世界衛生日「食品安全」的主題,行政院食品安全辦公室集結政府機關與民間團體,於104年6月22日至27日以「臺灣食品、安心啟航」的活動目標,串聯多個食品相關活動,盼能提升消費者對我國食品的信任,擦亮食品王國的美譽。

 

       首先登場的活動是6月22日的「台歐盟食品安全研討會」,將邀集台灣與歐洲之政府專家分享雙方對食安危機管理的經驗、如何強化食品安全網路、以及企業的責任和自律,會中亦將邀請台歐食品產業代表,分享食品業者的自律公約,以及如何透過建立食品追溯追蹤系統,提升消費者對食品安全和品牌的信心。

 

       緊接著登場的是6月24至27日的「台北國際食品展」,在今年的食品展中,食品安全辦公室協調整合政府各部門的參展單位,包括農委會的「臺灣館」、經濟部工業局的「食品追溯追蹤專區」及臺灣優良食品發展協會的「TQF館」,串起一系列食品安全相關議題的推動。另外食品安全辦公室特別於臺灣館中規劃食安專區,以宣示政府落實管理政策及強化管理之革新作法,建構完整的食安管理體系。台北國際食品展6月24至26日期間僅開放專業人士憑邀請函及名片換證入場,6月27日開放一般民眾購票入場,有關詳細展覽資訊請參閱主辦單位官方網站。(http://www.foodtaipei.com.tw/zh_TW/index.html

 

相關資料:

1.臺灣食品安心啟航食品安全週系列活動

2.2015 台歐食品安全研討會簡章

 

回頂端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