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食安報馬仔

:::
食安主題館 天天好禮獎不完

日期:105-10-18
資料來源:食品安全辦公室


 

食安主題館 天天好禮獎不完

行政院「當科技遇上食安-秀色可餐」食安主題館(攤位C2426),將於10月27日至30日在高雄展覽館盛大展出,內容以「食安五環」為核心。
 

食安主題館由行政院食品安全辦公室邀集衛生福利部、農業委員會、環境保護署、經濟部、財政部及教育部6個部會,共同以「食安五環」結合「食品的時光之旅」,帶大家暸解我們每天吃的食物,從農場源頭生產、製造、加工、餐桌,到變成廚餘,都與食品安全有很大的關係。
 

食安主題館天天都有闖關集章活動及多場食安知識分享暨搶答活動,挑戰活動成功可獲精美小贈品,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民眾攜家帶眷踴躍參觀體驗,讓我們一起參與,食安五環扣 幸福安心Go!。
 

此次展出時間配合2016高雄國際食品展覽會,民眾可於10月27日下午1時起購票入場參觀,詳細參觀時間及購票資訊請見大會官網http://www.foodkh.com.tw/zh_TW/index.html
 

回頂端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