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新聞與公告

2017.11.02
:::

政府將依實際需要進行新南向政策調整,但推動的精神與決心絕對不變

新南向政策的執行迄今,各界積極參與,夥伴國更規劃全面性的合作,政策實質的成果已一一呈現,這一切都符合政策規劃的構想與目標。至於部分外界指出政府新南向政策"走不出去,並將失敗"的説法,既非事實亦無助於政策的推動。

新南向政策未來有只要有助於台灣與新南向區域的合作,將依實際之需要進行調整但是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的精神與決心是絕對不變的。雖然政策推進的過程中挑戰與困難或許會接踵而至,但是新南向政策是為台灣未來發展打下基礎,也是台灣必須要走的一條路,再多得困難也要積極面對與克服,我們有信心社會各界都能以理性客觀的態度與政府共同攜手,建設國家未來發展的道路。

回上一頁
更新日期:2017.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