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即時新聞

發布單位: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2019.06.21
:::

行政院鄧政務委員振中受邀至美國華府智庫「國際戰略研究中心(CSIS)」演講

行政院鄧政務委員振中受邀至美國華府智庫「國際戰略研究中心(CSIS)」演講,以「邁向更緊密而互惠之台美經貿關係」為主題,說明我國近期經濟及新南向政策成果,並呼籲與美洽簽BTA;CSIS亦邀請友嘉(工具機)、研華(工業電腦)及訊聯(生技)等我國企業說明台美產業之緊密連結與互補關係,聽眾反應熱烈,頗受好評。

鄧政委之演講簡報檔案請參閱附件。
 

回上一頁
更新日期:20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