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即時新聞

發布單位: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2019.11.20
:::

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將於108年12月16日辦理WTO國際研討會,歡迎報名參加。

WTO是我國參與的重要國際組織,亦為我國維繫經貿利益首要場域,面對國際經貿情勢變遷,WTO除了勢在必行的改革問題,數位貿易、國家重大安全利益措施等議題也引發熱烈討論。

本次國際研討會邀集歐盟、美加地區經貿法領域三位頂尖具代表性學者專家,提出各議題趨勢與分析看法,探討,希冀協助國內政府機構與研究單位掌握國際貿易法前瞻趨勢,刺激參與人員廣泛討論,以掌握WTO目前熱議議題之未來可能發展方向。

本研討會不收費用,出席人員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採「線上報名」方式,網址https://reurl.cc/mdxenG。

回上一頁
更新日期: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