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金馬聯服中心服務不打折 望各界攜手支持公益

日期:109/12/01
資料來源: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

  今年因為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政府許多活動都被迫取消或減少辦理,但是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的施政似乎沒有受到太大影響,不但破天荒連續推出四本著作:《陳長慶短篇小說集》中越文本、《島嶼之外–金馬詩畫中越文選集》、《戰地36–金馬戒嚴民主運動實錄》及《中華民國福建省政府志》,也協助其他政府機關及民間社團舉辦公益活動或書籍出版。
  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表示,今年總共贊助社團法人金門縣智善樂活服務協會舉辦「身心障礙者社區日間作業設施服務計畫」經費新台幣9萬9千8百元、贊助金門縣警察局辦理「109年度美少女防身術夏令營」經費新台幣3萬2千元、贊助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金門分事務所辦理「2020年扶幼助學愛心園遊會」經費新台幣6萬元及贊助金門縣文史工作協會出版《英雄島‧金馬將軍錄》及《八二三烽火遊子志學錄》經費7萬6千元。
  翁明志說,金馬聯合服務中心是行政院派駐在金門的辦公室,每年編列的經費僅有7百多萬,只是昔日福建省政府歲出預算的十分之一,雖然編列有限,但是服務絕不打折,每一塊錢都要花在刀口上,以最少的經費發揮最大的效益。除了經費贊助以外,服務中心的場所也無償提供各種公益活動使用,12月6日金門家扶中心將借用大門廣場舉辦愛心園遊會及募款活動,「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翁明志呼籲社會各界發揮愛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共同扶助弱勢的家庭及兒童渡過難關。

出處:金門日報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