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翁明志執行長陪同海基會田弘茂董事長參加2017兩岸和平消災祈福超薦大法會

日期:106/08/22
資料來源:金馬聯合服務中心

2017金門兩岸和平消災祈福超薦大法會第二天(22日),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田弘茂與行政院大陸委員會法政處副處長周鳴瑞等人專程前來金門參加,他們與金門縣長陳福海等金門縣府團隊一同虔誠頂禮膜拜,祈求佛法超渡亡靈往生極樂,兩岸永久和平,災禍永息。

田弘茂與周鳴瑞由海基會文教處長劉克鑫、綜合處代處長彭顯鈞陪同赴金門參加大法會。田董事長向法會籌委會主任委員金門縣長陳福海盛讚設於金湖鎮綜合體育館的法會主壇場面莊嚴恢宏殊勝,也向主籌法會的金門海印寺法師釋性海及兩岸三地法師、護法、志工們的辛勞表示敬意。

田弘茂也與陳福海縣長交換民間舉辦兩岸法會與佛學交流,對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看法。

2017金門兩岸和平消災祈福超薦大法會第二天進行開經、梁皇寶懺、佛供等法事,除金門縣府團隊,本中心執行長翁明志、金門縣議員陳滄江、昇恆昌大飯店主管代表、功德主吳秀光、周訓財、林豐儀、楊文慶,還有前金門縣長李炷烽等,以及台灣金門同鄉會總會長李台山代表旅台鄉親虔誠參與。

位於大膽島的法會分壇,亦於21日起同步淨壇、引魂,開啟為期6天的超薦大二膽戰役兩岸陣亡戰士大法會。

本次大法會,禮請抵金灑淨、開經及誦讚梁皇寶懺的兩岸三地高僧共近百位。包括台灣法鼓山方丈果東大法師、佛光山常務副住持慧傳大法師、中國佛教會副理事長心茂大法師、大台南佛教會理事長明光大法師等;大陸則有福州鼓山湧泉寺方丈普法大法師、廈門南普陀寺方丈則悟大法師等,尤其曾在金門兩岸戰役中陣亡頗多軍士的山東省,由濟南神通寺方丈界空大法師帶領30位法師、12位護法的龐大陣容誦念團來金門共襄盛舉,超薦山東籍亡魂。

法會期22日至25日由台金陸三地高僧法師誦經禮讚梁皇寶懺;26日清晨5時齋天,下午4時起設施五大師瑜伽燄口。預計26日當晚8時30分法會圓滿結束。歡迎各界善信大眾分往法會各壇場,誦經助念祈福。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