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金馬聯服中心邀兒童聽福建省政府的故事

日期:111/08/29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日前辦理2場次「述說福建省政府的故事feat.手作達人李品慧老師」推廣活動已圓滿結束,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親自迎接小朋友們的到訪,不僅稱讚他們認真學習的態度,也鼓勵大家多多認識自己家鄉的歷史及民主發展歷程。
  翁明志表示,「中華民國福建省政府史料展示」(省史展)建置於福建省政府原址,就是想讓來此觀展的每位訪客,藉由圖文、影音搭配現場陳設展物的方式,瞭解福建省政府的歷史演進及組織變革,以及臺灣與金馬地區民主發展及地方自治的演變過程。
  金馬聯合服務中心指出,今年暑假是「中華民國福建省政府史料展示」自110年11月7日揭牌及對外開放參觀以來,第一次辦理推廣活動,希望能透過有趣、具吸引力的活動,潛移默化建立學童探索在地文化知識,發揮省史展對社會及鄉土的教育意涵,同時結合手作絹印帆布包的體驗課程,讓小朋友自己動手DIY,將「福建省政府」印在背包上帶回家紀念。活動最後,參加的小朋友們也開心地展示自己的手作作品並合影留念,為行程劃下圓滿句點。

出處:金門日報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