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本中心委託編撰「中華民國福建省政府志」成果電子檔歡迎下載

日期:110/01/08
資料來源: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

本中心委託國立臺南大學,編撰「中華民國福建省政府志」一書,業於109年12月份完成,為利資料公開及全民共享,開放下載如下

並請遵守下列規定:
一、為使書籍成果開放全民共享,使用者基於個人及非商業目的情形下,可利用本書籍之內容,例如:瀏覽、下載、列印,或其他符合「著作權法」合理使用規定之利用方式。但利用著作時,請務必註明作者及出處,以避免侵害著作權。
二、為尊重智慧財產權,任何非屬於上開規定之著作利用,非經本中心之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散布、公開播送及傳輸、出版或發行本書內容。如需使用本書之內容,請洽詢本中心。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