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翁明志執行長拜會國防部金門防衛指揮部

日期:106/06/12
資料來源:金馬聯合服務中心

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第六組陳組長治平6月12日下午陪同翁執行長明志拜會國防部金門防衛指揮部郝指揮官,雙方交換寶貴意見。郝指揮官對於金門有深厚的感情,非常關心地方發展。翁執行長也感謝軍方近年來對金門地方發展的貢獻,例如去年莫蘭蒂颱風重創金門,全島停水停電,更有超過7成路樹倒塌,淹沒道路,無法通行,當天金指部立刻出動官兵協助清理環境,持續全力協助善後,受到民眾好評。翁執行長表示未來金指部與金門的感情依然是「軍民一家」的優良傳統,軍民合作共創地方繁榮發展。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