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翁明志執行長偕同縣議員陳滄江赴營建署協調慈湖濕地保育利用計畫

日期:106/09/04
資料來源:金馬聯合服務中心

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與縣議員陳滄江連袂於9月1日赴內政部營建署拜會署長許文龍、城鄉發展分署長陳繼鳴等,反映金門鄉親的意見,認為慈湖周遭現已納金門國家公園管制範圍,農漁民養殖、耕作與住戶興建房舍等都受保育嚴格限制,早有怨言,不斷陳情。現又要納入濕地法管制,導致民怨沸騰,實無另推濕地保育利用計畫急迫性。經協調後, 營建署同意在未能取得住民充分了解與同意前,暫停推動慈湖濕地保育利用計畫。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