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本中心端午節慰問社福機構

日期:106/05/25
資料來源:金馬聯合服務中心

106年5月25日下午,本中心執行長翁明志代表張景森主任,在第一組組長張金成等人陪同下,赴金門縣福田家園、松柏園、晨光教養院及大同之家慰問並致贈慰問金,分別由福田家園施志宏主任、松柏園(薛月鳳主任因傷至醫院檢查)由福田家園施主任代為接待、大同之家楊志斌主任及晨光教養院由施美珠園長代表該機構接待,翁秘書長表達省府關懷鄉親之意。

翁執行長在各社福機構除慰問並致贈慰問金給與院民外,並在機構負責人陪同下,參觀機構設施,了解其環境,對社福機構住院各社工人員,悉心照顧長者,表達感謝之意,並祝福鄉親端節快樂。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