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福建省政府辦理「攜手廉政團隊、擴大廉政服務」座談會

日期:106/08/03
資料來源:金馬聯合服務中心

   福建省政府暨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106年8月3日下午2時辦理「攜手廉政團隊、擴大廉政服務」座談會,邀請金門縣政府、連江縣政府、金門地方法院、衛生福利部金門醫院等廉政單位共同參加,並敦請法務部廉政署賴署長哲雄蒞臨指導與訓勉。 
   省府翁秘書長明志致歡迎詞時特別表示,金馬聯合服務中心之任務主軸,即是厚植金馬民眾對省府暨服務中心之信賴,期奠定堅實施政基礎,提升政府施政整體成效;此項座談會,邀集金門、連江縣地區機關廉政同仁,朝積極建構聯繫網絡,彙集廉政服務議題,擴大金馬廉政團隊效能推動,確實符合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設置之宗旨,相信在賴署長的指導與全體金馬地區廉政主管及同仁們的努力下,一定會有豐碩的成果。 
   議程除請賴署長講授「當前廉政政策方向(1.目標及任務2.廉政團隊展現的特色3.策略作法)」專題外,座談會並就金馬地區廉政工作面向,進行座談與意見交流,藉雙(多)向溝通,對廉政聯合服務議題之協調處理,提出多項具體意見。 
   本座談會結合金馬地區之中央與地方機關廉政團隊,首度在金門召開,對廉政諮詢服務,資源整合,建立區域協調機制及合作策進整體廉政工作頗有助益。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