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省史展活動8/8-10報名

日期:111/08/08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訂於本(8)月18日、19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30分在該中心辦理2場「中華民國福建省政府—史料展示」(省史展)推廣活動,內容包括述說福建省政府的故事講堂、展品互動體驗、DIY手作絹印帆布包體驗課程,歡迎國小一至六年級學生踴躍報名參加。每場活動人數上限為20名,報名時間自本月8日上午10時起至111年8月10日下午5時截止,依報名順序,額滿為止。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WHRrp3Sb8qaXW4Z7A,詳情可電洽金馬聯合服務中心盧小姐(312-705)。
 金馬聯合服務中心指出,希望能透過有趣、具吸引力的活動,潛移默化建立學童探索在地文化知識,發揮省史展對社會的教育意涵,從中瞭解金馬地區民主發展及地方自治的演變過程,並特別邀請Rosweet Studio手作選物工作室創辦人李品慧老師指導手作絹印金門特色帆布包體驗課程,讓參加的學童體驗傳統工藝,印出屬於自己的布包,作品可由小朋友攜回紀念。
  因應新型冠狀肺炎的防疫措施,活動當天參加者需佩戴口罩,進入活動場地前將測量體溫並進行酒精消毒,如有身體不適或體溫超過37.5度,請在家休息勿前往報到。

出處:金門日報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