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翁明志告別金馬聯合服務中心 張景森歡送

日期:112/02/17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發布日期:2023/02/17 記者: 莊煥寧/金城報導

 隨著蘇貞昌院長於一月底提出總辭,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亦同時解職,距離屆齡退休日期提早19天,他順勢離開工作崗位,再一次告別長達六年的公務生涯。  日前中心主任張景森政委利用參加金門馬拉松之便,特別舉辦了一場歡送餐會,並在行政院政委李永得、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及多位地方軍政首長的觀禮下,轉頒蘇貞昌院長贈送的茶葉禮盒。
 張景森政委指出,翁明志在六年執行長任內努力工作、認真負責,協調中央部會與地方政府共同推動金馬地區各項建設與發展,可謂備極辛勞,甚至因此罹患重症幾乎殞命,幸好老天眷顧最後平安無事。張政委也再三肯定他早年參與民主運動的奮鬥歷程,對昔日金馬得以解除軍管戒嚴功不可沒。
 對於張景森政委的盛情款待與美言有加,翁明志忍不住熱淚盈眶,他語帶哽咽的表示,花開花謝、潮起潮落,世間一切皆是緣生緣滅,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奮鬥了大半輩子,他終於也到了屆齡退休的年紀,這次雖然提早結束公職生涯,但終於可以卸下沉重負擔,從此海闊天空任其遨遊。
 翁明志感謝長官提拔讓他有機會返鄉為民服務,感謝同仁支持共同完成許多任務,感謝鄉親鼓勵讓他有勇氣在家鄉立足奮進,俗語說身在公門好修行,這是此生最美好的經歷。
 最後翁明志表示,一個人從職場退休,不代表從人生退休,而是另一個精彩旅程的開始,祈願繼續與大家攜手同行共勉之。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