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大同之家11月慶生會 祝長者多福多壽

日期:112/11/30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發布日期:2023/11/30

 記者: 許峻魁/金城報導。

大同之家昨(29)日舉辦十一月的慶生會,特別為百歲人瑞李許瓊華阿嬤,以及張玉珍、林少汀、李粉治、陳石馨、吳牧里等壽星慶生,共同歡度長輩一年一度的大壽,慶生活動在蘇婕珍二胡演奏,及金門安琪莉莎合唱團團長蔣采凌的高歌祝福中揭開序幕
大同之家貼心安排由主任盧根陣代表縣長陳福海致贈「福壽延年」賀匾及壽酒祝賀,有著榮民身分的李許瓊華阿嬤由金門縣榮民服務處與大同之家共同舉辦慶生,活動邀請家內的長者們一起齊唱生日歌及演出娛興節目祝壽,榮服處副處長彭致和也代表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致贈金壽桃,以及總統府、行政院的祝賀壽屏,昨天親朋好友及住民喜慶同堂,讓李許瓊華與家人歡度美好的生日時光。
百歲人瑞李許瓊華暨大同之家十一月長者慶生會,昨日上午十時起在大同之家二樓禮堂熱鬧展開,金城鎮公所主任秘書許世丞、金城鎮民代表會主席郭永隆、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楊上德、金城鎮西門里里長楊雨川、榮服處副處長彭致和、大同之家安老祖組長楊忠樞、行政組組長許清福等人,特別到場向李許瓊華阿嬤問安祝壽。
昨日不僅是李許阿嬤的慶生會,大同之家同時為張玉珍、林少汀、李粉治、陳石馨、吳牧里等同樣為十一月的壽星們慶生。大同之家表示,目前院內高齡達九十歲以上的長輩,共計就有十九位,其中百歲以上的人瑞就有四位之多,李許阿嬤是百歲長者當中最年輕的一位,院內最高齡就屬已經高齡一百零五歲的蔡國勝阿公了。
為了迎接李許瓊華阿嬤人生跨入百歲高齡的這個特別的日子,她的子女們特別提前為媽媽梳妝打扮一番,昨日的慶生宴會上,李許瓊華盛裝出席,笑容可掬、面色紅潤的接受眾人的祝賀,不少人更稱讚李許阿嬤「金肖年」,本人看不出已有百歲高齡了。慶生活動在蘇婕珍二胡演奏,以及金門安琪莉莎合唱團蔣采凌的高歌之中揭開序幕。
而榮服處副處長彭致和則是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送上金壽桃一座與總統府、行政院壽屏各一禎,並代為贈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百歲人瑞祝壽金,與阿嬤的子女們及到場貴賓一起聯袂祝賀婆婆健康長壽、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此外,西門里長楊雨川特別準備紅包,慶祝阿嬤的百歲生辰。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