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台電偕在地機關團體民眾淨灘雄獅堡

日期:109/09/29
資料來源: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

台電金門區營業處日昨在金城鎮雄獅堡海灘辦理「2020年淨灘活動」,號召近六百位金門在地的機關團體及社區民眾參與,台電總公司總經理鍾炳利抵金和大家一同淨灘,以實際行動為維護海洋生態環境付出一分心力,還給沙灘與海洋乾淨的面貌,迎接中秋佳節的到來,更能造福周遭鄰里並吸引更多遊客。
淨灘活動由台電金門區營業處處長黃甘杏主持,台電總公司總經理鍾炳利、塔山發電廠廠長葉國佐、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立法委員洪申翰、立法委員陳玉珍服務處主任林孫全、金門縣政府建設處處長文水成、環保局局長楊建立、國家公園金門管理處副處長鄭瑞昌等嘉賓和到場參與的機關單位、社區等代表一起淨灘。
經過大家挽袖努力清理,總計清出了保麗龍50公斤、回收垃圾240公斤、竹子與木材320公斤,讓海洋美麗的面貌又現,台電公司指出,期望藉由本次淨灘活動,喚起社會大眾共同維護環境的責任感,呼籲大家落實綠色環保生活,積極投入環境整潔美化、去污保育、資源循環及節能減碳等環保行動,讓金門海岸線重現過去美麗容顏。

出處:金門日報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