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金寧社區戶外籃球場新建工程動土 7月完工

日期:111/04/20
資料來源: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

   整合學校與社區,提供休閒運動空間,「金寧鄉社區戶外籃球場及附屬設施新建工程」於昨(19)日上午舉行動土典禮,由縣長楊鎮浯主持。預計建置4座籃球場、1座網球場,工程預定7月中旬完工。
  「金寧鄉社區戶外籃球場及附屬設施新建工程」動土,於昨日上午9時30分,在寧中小舉行。縣長楊鎮浯、立委陳玉珍、家長會長歐陽儀雄議員、議員唐麗輝、金寧鄉長楊忠俊、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金寧鄉代表會主席莊振源等與會,祝福工程順利。
  楊鎮浯表示,金寧鄉已經成長為僅次於金城鎮的第二大行政區,不僅有多個新興社區,金大也坐落於轄區,更是金門大橋在大金門的門戶。從金寧學區學生數近年都呈現增長就可知金寧發展快速,他感謝金寧鄉公所在社會福利、公共建設與縣府密切配合,對於提高民眾生活品質,縣府責無旁貸。
  楊鎮浯說,學校與在地社區有著密切互動,教育是百年樹人的神聖工作,學校是社區的生活中心,學校在營造學子優質的學習環境時,也應共享資源來帶動週遭社區共融發展。
  楊忠俊說,社區與學校結合形成運動園區,可節省資源與經費,而運動園區未來盼能與寧中小結合,讓社區活動空間加大,給鄉民舒適運動場域。他指出昨日動土工程為第一期,未來第二期將建設共融公園,鑑於人口數增加,盼能用硬體帶動運動風氣,提供鄉親健康體魄。
  金寧鄉社區戶外籃球場位於寧中小的校有空地,面積寬廣、交通便捷。完工後不僅作為學校運動設施,也是一個社區化的學校場館,更能符合時代變遷下,在地民眾對運動休憩、生活交流空間品質的需求。
  這項工程預計於今年7月完工,共設置4座籃球場及1座網球場,總經費約為新臺幣2800萬元,面積約1公頃,落成後供校內師生及社區民眾使用,提供師生更優質的教學環境,加強校隊訓練提高運動技能外,亦是提供社區民眾運動休憩的好場所。

出處:金門日報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