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家扶寒冬送暖園遊會 招募愛心攤位

日期:109/10/29
資料來源: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

2020年金門家扶中心寒冬送暖園遊會開始招募攤位!
 2020金門家扶中心「家的希望.有您相扶」扶幼助學愛心園遊會,訂於12月6日在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原福建省政府)前廣場舉辦,預計籌募愛心攤位、政令服務宣導攤共計60個攤位。
  本次扶幼助學愛心園遊會訂有各項響應協助之辦法,包括冠名贊助愛心攤位、個人或團體贊助、認購實物禮券協助弱勢家庭等各種方式,歡迎各界共襄盛舉給與金門弱勢兒童及其家庭,能度過一個溫暖的寒冬。
 金門家扶中心表示,為感謝民眾對園遊會活動支持和參與,凡贊助活動三千元以上即贈「家扶迷彩小書包」一個。金門家扶中心邀請社會大眾為弱勢家庭及兒童盡一份心力,愛心園遊會洽詢電話(082)-326139。
 金門家扶中心籌劃將於12月6日(星期日)辦理「2020年『家的希望‧有您相扶』扶幼助學愛心園遊會」活動,邀集各界設攤報名,園遊會所獲全數收入,將全數做為金門地區弱勢兒童的扶幼助學服務之推動。若有協助設立愛心攤位意願者,請來電聯繫,將由專人與您聯繫接洽。除美食攤位之外,另招募各機關團體的「業務宣導攤位」,每攤需繳納3,500元的攤位架設成本費用,歡迎民眾與各界機關團體踴躍參與。
 金門家扶中心表示,本次扶幼助學愛心園遊會訂有各項支持本活動的辦法,包含:一、協助六萬元以上即列為本活動之「協辦單位」並致贈感謝牌一面。二、協助三萬元以上即列為本活動之「贊助單位」並致贈感謝牌一面。三、認養愛心攤位並冠名贊助,每攤一萬元贊助中心設攤經營,當天於攤位上冠名列出贊助者或單位之大德芳名。四、認養弱勢家庭的實物禮券每份一千五百元,將由中心統一購買禮券贈與受扶助家庭,用來採購生活用品及家庭所需,以減輕家中的經濟負擔,讓孩童們可以安心學習及成長。家扶中心目前服務約225戶的家庭,希望每一個家庭都能得到實物禮券的協助。
 除了上述活動支持辦法外,有意協助家扶中心之贊助者,歡迎親臨金門家扶中心或利用各種方式進行園遊會活動費用的贊助,以及利用郵政劃撥帳號17457741的方式亦可。在收到各項贊助後即刻開立收據,同時會在活動現場、金門家扶中心之官方網站或臉書社群軟體上,刊登公告芳名以徵信。金門家扶中心推動金門在地弱勢兒童及家庭的照顧工作,需要您出手相助,為每一個家庭的寒冬,獻上有溫度的關懷。
  這場愛心園遊會將於12月6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至十二時三十分在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前廣場舉辦,當天規劃至少60個吃喝玩樂攤位、業務宣導攤位、精彩表演、表揚活動,目前極需各界愛心支持與認養愛心攤位。
 家扶中心鼓勵大家預購當日的園遊券,一同響應及支持愛心園遊會活動,園遊券即日起可至家扶中心認購,每張面額一百元,單筆購買一千元(含)以上,贈迷彩愛心存錢筒一只,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本活動進行亦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辦理,隨時關注金門家扶中心FB粉絲專頁、官方網站,最新消息不錯過,親子一起逛園遊會,順手幫助弱勢家庭做愛心。

出處:金門日報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