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金馬聯服中心幹部拜會中央駐金單位

日期:106/02/11
資料來源:金馬聯合服務中心

 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率幹部拜會衛福部金門醫院等中央駐金單位主管並座談,進一步瞭解各單位的業務執行現況及需求,作為未來推動政務之參考。

 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是於9日偕同組長張金成、專員李振銳及秘書林政道展開請益之旅,就醫療、教育、勞工等業務拜會衛福部金門醫院院長屠乃方、金門農工職校校長劉湘金、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金門就業中心主任謝彧玥及勞動部勞工保險局金門辦事處主任陳榮華等人,與各駐金中央單位主管座談,瞭解各單位的業務執行現況,並進行意見交換。

 翁明志表示,安排這些拜訪行程,是為了先行瞭解各單位業務狀況及需求,作為未來推動政務之參考。因為聯合服務中心的主要任務之一,是協調、整合派駐金馬地區之相關部會所屬機關(構),提升行政效率與為民服務品質事項。為執行此項法定任務,未來將定期召開中央各部會駐金單位聯繫及工作協調會報,以建構團隊合作的精神及提升總體綜合績效。

 他也表示,金馬聯合服務中心除了是中央與金馬兩縣溝通協調平臺,也是地方輿情與施政意見反映管道,更必須擔負整合行政院相關部會行政資源,協助金、馬兩縣推動重大建設的責任,為金馬地區民眾服務,扮演好中央與地方政府的橋樑,讓金馬地區的需求與民眾的心聲,能更快速、更及時的獲得中央政府充分協助。

出處;金門日報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