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金湖帶動跳 舉辦舞蹈觀摩暨志工趣味運動

日期:112/11/05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發布日期:2023/11/05

 記者: 陳冠霖/金湖報導。

金湖鎮公所昨(4)日舉辦「112年度社區舞蹈觀摩暨志工趣味運動」,為響應政府推廣舞蹈運動,透過舞蹈交流聯誼活動,能讓愛好健身舞蹈的民眾一同參與,並藉由辦理志工團隊趣味競賽,凝聚各社區志工向心及團隊精神之發揮。同時表彰獎勵服務績優之志工,亦使其他志工能見賢思齊。
昨日活動包括社會處副處長王茲繐、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楊上德、金門縣體育場場長王志仁、金湖鎮公所秘書陳書文、金湖鎮代會主席蔡乃靖、副主席李秀華、鎮代表陳秀卿、蔡建偉、張中法、林麗芬、陳威彰、林嘉森、李志鴻、山外里長陳晚開、新湖里長陳錦章、新市里長吳孟霖、料羅里長謝慶閣、瓊林里長蔡懷芝、正義里長陳偃武、溪湖里長黃建忠、蓮庵里長呂永林、各社區理事長皆到場為社區志工們加油打氣,感謝志工一年來無私的付出。
金湖鎮公所表揚各服務績優志工包括:金湖鎮綜合福利服務隊陳春能、瓊林社區綜合福利服務隊蔡顯國、料羅灣社區綜合福利服務隊黃秀齡、正義社區綜合福利服務隊蔡秀英、塔后社區綜合福利服務隊呂麗紅、尚義社區綜合福利服務隊李玉玲、溪湖里社區綜合福利服務隊李秋良、新市社區綜合福利服務隊陳世有、信義新村社區綜合福利服務隊吳江河、山外社區綜合福利服務隊黃明麗、夏興社區綜合福利服務隊陳仁治、湖前社區綜合福利服務隊陳泗福、武德新莊祥和志工隊陳治、下莊社區志工隊周安世、后園社區志工隊蕭天詩、蓮庵志工隊何明治、小徑村社區志工隊梁麗治、東村社區志工隊林朝鳳。
鎮公所安排志工趣味運動活動包括「大球連心」、「超級快遞」、「同心協力」等3項趣味競賽,共計16隊志工隊報名,超過500人參賽,共同推展志工休閒趣味活動,讓不同世代的志工能群策群力,融合世代志工之凝聚力,同時提升對健康與運動的重視,營造健康、祥和的社會。昨日活動團體趣味競賽各單項第一名,包括:大球連心—瓊林社區綜合福利志工隊;超級快遞—新市社區綜合福利志工隊;同心協力—武德新莊祥和志工隊。
金湖鎮長陳文顧表示,希望透過公開表揚績優志工,肯定志工之付出與努力。藉舞蹈觀摩及趣味運動競賽提供本鎮社區志工交流認識之機會,推動社區發展工作的過程中,凝聚居民的社區意識是重要的關鍵,志工是社區的靈魂,希望大家來交流感情,也促使大家運動,活絡筋骨,並鼓勵各社區團隊持續耕耘,找回蘊含於社區中的人情味。今年特別感謝指導單位「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讓此活動圓滿順利進行。
金湖鎮代會主席蔡乃靖感謝所有志工犧牲寶貴的時間,在金湖鎮各個角落、社區等地方服務,其愛心與付出令人感佩,希望透過此活動帶給大家快樂的一天。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楊上德,代表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恭喜各社區獲表揚的績優志工,希望大家在趣味競賽中揮灑汗水,並祝福活動圓滿順利。
社會處副處長王茲繐表示,很開心蒞臨金湖鎮參加這次的活動,每次回金湖都像回娘家一樣,金湖鎮是金門縣唯一有辦理志工趣味競賽的鄉鎮,今年還加入社區舞蹈大賽的元素,縣府非常支持金湖鎮公所辦理這樣的活動,並希望其他鄉鎮未來都可以效仿,讓志工們可以在趣味競賽展現最佳活力。
另外,參與舞蹈觀摩之社區包括:信義新村、山外、武德新莊、下莊、湖前、塔后、新市等社區。金湖鎮公所也特別感謝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以及支援道具的開瑄國小。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