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金湖海灘花蛤季熱鬧登場 活動精彩人氣滿滿

日期:111/10/11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2022金湖海灘花蛤季於昨日晚間7時隆重開幕,一連3天在成功出海口廣場舉辦,由縣長楊鎮浯、立委陳玉珍、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金湖鎮長陳文顧及與會貴賓共同主持啟動儀式,全場歡聲雷動,除首日表演及第十屆花蛤小天使決賽,並有迷你足球賽優勝隊伍頒獎活動,炒熱花蛤季熱鬧氛圍;今、明分別有金湖鎮第15屆歌唱大賽決賽及金CHILL演唱會等活動,將掀起國慶連假的歡慶喜樂、高潮迭起。
  金湖鎮長陳文顧表示,花蛤季自9月29日開幕,並在10月1日至2日有陳景蘭洋樓光雕秀,對於提升觀光相當有助益。同時,感謝縣府對花蛤季及觀光資源的挹注,讓活動十分圓滿。
  縣長楊鎮浯表示,金湖鎮四年來的觀光有聲有色,加上傳統的花蛤季,成為地區代表性的觀光活動,感謝金湖鎮配合縣府推動觀光。縣府對於金湖觀光的推動也不遺餘力,包括西洪營區星光節在內,及新湖漁港明年斥資五千萬打造藍眼淚基地,還有夏興的「星光主題園計畫」,結合起來讓金湖觀光越來越好。
  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表示,花蛤季的舉辦代表著迎接正常生活的到來,國境的解封,小三通也將復航,相信大家一起努力,都會過著幸福生活。同時,立委陳玉珍祝大家玩得高興,金湖鎮代會主席蔡乃靖則希望花蛤季的舉辦,能引起大家對於花蛤的重視。
  金湖海灘花蛤季系列活動在昨日起每天下午4時起至8時陸續開始,早點到會場,好禮拿滿滿。今日及明日,有牽罟體驗,採現場報名,體驗時間約為兩小時;親子DIY材料包,每日限量200份,天天不同款;親子闖關遊戲-棒球九宮格、彈跳乒乓、狂歡啤酒節,過關就有小禮物,花蛤季專屬圖案拍貼,免費帶回家。
  金湖鎮公所表示,歡迎大家來參加花蛤季,公所有為遊客準備接駁車,每日晚會結束後,將有路線1停靠山外車站及沙美車站;路線2停靠金城車站及水頭碼頭,讓遊客開心出遊,平安回家。所有花蛤季系列活動可上「2022金湖海灘花蛤季」粉專查詢。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