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農工畢典 頒獎績優 離情依依

日期:107/06/06
資料來源: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

金門農工昨(5)日上午舉行107級畢業典禮,由一、二年級在校生列隊歡迎畢業生學長姊進場,並由三年級導師帶領畢業生們進行最後一次的校園巡禮。會場播放畢業影片,溫馨有趣。畢業典禮上頒發德育、實習優秀、智育、群育、體育、國防、社團、全勤、統測成績優秀、繁星、技能績優、競賽傑出、藝文競賽傑出等多項獎項。接著頒發畢業證書,以及由畢業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分別致詞,最後在畢業歌聲中,畢業生互道再見,離情依依。
昨日畢業典禮上,縣府秘書長林德恭代表縣長陳福海出席,他向畢業生致上祝福,並向獲得表揚的畢業生表達祝賀之意。林德恭說,先前參加學校的畢業成果展,看到許多學生有創意的作品,讓他看到金門未來的希望。林德恭轉達縣長陳福海的勉勵,他勉勵畢業生要勇敢追夢、實現自己的理想,社會處處充滿機會,只要願意努力、發揮長才,相信每一個人都會擁有一片天地。林德恭勉勵畢業生,要勇於接受挑戰、不畏險阻、不斷求新求變。林德恭也勉勵畢業生,要懂得關懷別人、感恩惜福、回饋社會、服務人群。
省府秘書長翁明志勉勵,學海無涯,高中職畢業,只是學習過程的一個階段,未來還有漫長的學習旅程。翁明志說,有萬貫家財,不如一技在身,相信各位畢業生在學校已經學得一技之長,他勉勵畢業生精益求精、培養專業,唯有專業,才能在社會立足、在職場上與別人競爭。翁明志也提醒畢業生要培養高尚品德,才能受到他人的尊敬。
金湖鎮長蔡西湖致詞時表示,這幾年看到金門農工師生的進步,例如先前在成果展上,看到各科系展示出來的成果,令人驚艷。蔡西湖說,各位畢業生都有一技之長,日後不管是要升學的、或者投入職場,他都給予祝福。
金門農工校長劉湘金表示,畢業是人生另一段旅途的開始,看到各位畢業生,從一年級的青澀,到現在的成熟懂事,每一段成長的日子都是學習。劉湘金說,畢業代表身份的轉換,是人生重要的一步,她希望各位畢業生要勇敢接受往後的挑戰。劉湘金也提醒畢業生,往後的日子,沒有寒暑假,只能不斷往前邁進。劉湘金最後強調「不要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昨日畢業典禮表揚包括德育、實習優秀、智育、群育、體育、國防、社團、全勤、統測成績優秀、繁星、技能績優、競賽傑出、藝文競賽傑出等多項獎項,部分名單包括:
錄取繁星計畫:楊美蓁、許博凱、陳廷安。
統測300分以上:梁佑鴻、林奕熙、莊靜、余叡融、楊雅馨、倪雯綺、許育齊、李方慈、歐陽彥如。
智育成績第一名:楊雅馨、余叡融、江昶輝、梁宇佑、許博凱、陳廷安、楊美蓁、李方慈、呂鳳真、羅鈺恆、楊淑鈴、賴好緣、李添丁、楊雅淇。
全勤獎:張庭穎、江昶輝、董威廷、楊雅馨、陳郁芳、楊美蓁、李少琦、洪斳賢、辛宛晏、黃興國。
實習成績績優:林奕熙、余叡融、江昶輝、梁宇佑、許博凱、蔡沛祐、莊靜、李方慈、呂鳳真、李若彤、楊淑鈴、賴好緣、李添丁、何鳳嬌。

出處:金門日報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