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總統蔡英文出席823戰役公祭 AIT處長首度參加

日期:109/08/24
資料來源: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

為緬懷先賢先烈的抗敵意志與犧牲奉獻之精神,總統蔡英文今日上午前往金門太武山公墓主持「823戰役62周年」公祭暨追思活動,由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國防部長嚴德發、陸軍司令陳寶餘、金門縣長楊鎮浯等人陪祭,並邀請當年參戰官兵73員、遺族20員共同參與致意,為英勇殉國的將士們上香、獻花,表達哀悼與緬懷忠義愛國情操,典禮莊嚴隆重。
 今年「823戰役62周年」公祭暨追思活動,包括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長酈英傑也首度代表美方出席,率8位AIT官員一同追思,十分罕見,顯見台美關係互動良好。
 今早活動首先由總統偕同參戰將士、遺族代表、政府官員及三軍官兵代表,至太武山公墓忠烈殿為已故革命先烈致祭;隨後轉往太武山公墓墓塚區,主持陣公亡將士追思活動,透過上香、獻花及默哀等儀式,表達對前人的追思與感念。

出處:金門日報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