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112年總統府春聯、紅包袋 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免費索取

日期:112/01/03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記者: 莊煥寧/金城報導

為迎接民國112年「兔」年的到來,總統府特別製作春聯、紅包袋,傳達總統、副總統的新春祝福,總統府委請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代為發送春聯及紅包袋,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即日起受理索取,祝福各界在新的一年都能迎來朝氣、希望及豐盛的成果。
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指出,總統暨副總統春聯及紅包袋自即日起,週一至週五(不含國定假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發送總統府春聯與紅包袋,每個人限量索取紅包袋及春聯各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有興趣索取的鄉親請把握機會。
翁明志表示,112年總統暨副總統春聯賀詞為「喜福運途」,以生肖「兔」的諧音「途」為發想,祝福國人新的一年喜氣洋洋、福氣滿滿、鴻圖大展,喜福雙收。
今年紅包袋樣式以卡通風格繪製親切討喜的玉兔頭像,搭配下方象徵豐饒的幣飾,以及充滿年節氣氛的煙花圖騰,讓整體視覺層次更豐富,增添更多春節喜氣,同時向國人傳遞新春的祝福。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