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北市金同會改選理監事 楊紫玫當選理事長

日期:107/06/04
資料來源: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

台北市金門同鄉會第15屆理、監事選舉結果出爐,楊紫玫於6月2日以最高票當選理事長,這也成了當天她生日的最佳禮物。
  原任理事長李台山帶領第十四屆理監事功成身退,順利交棒,接下大任的楊紫玫理事長發表當選感言,強調今後她將率領該會新團隊,積極擴大服務鄉親、凝聚鄉親向心力,全力開展新氣象!
  在副縣長吳成典監證下,原任理事長李台山將印信移交給新任理事長楊紫玫。隨後,吳成典代表縣長陳福海向與會鄉親會員問好,祝賀大會圓滿成功。
  吳成典也恭喜李台山理事長功成身退,盛讚他積極推動同鄉會會務,出錢出力,服務鄉親,尤其慈善活動及建立青年團組織,培訓縣籍青年學生,不遺餘力,獲得優異績效與良好口碑。
  對於楊紫玫高票當選理事長,他除了讚許楊平素熱心參與公益活動,也相信新任理事長往後必能施展新作法與長才,繼續服務鄉親,為民喉舌。
  台北市金門同鄉會是於6月2日上午在台北市南港區悅揚樓餐廳盛大舉辦第15屆會員大會、頒發106學年度獎學金暨新舊任理事長交接,金門縣副縣長吳成典、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福建省政府秘書長翁明志、前科技部副部長陳德新、立委楊鎮浯母親洪玉真女士、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金門縣議員陳滄江、議員陳玉珍等均到場參加。
  該會理監事選舉結果,理事長楊紫玫,常務理事:王先黎、何碧英、許奮鬥、張翰林、楊誠通、黃義瀚。理事:王振和、黃冠瑜、楊麗珍、黃清祥、陳中華、黃淑敏、黃昭第、蔡福來、陳宗進、歐陽融暐、楊淑霞、吳英、李毅君、王麗珮、王仁宗、陳文慶、洪金龍、許經立、許乃祺、李之浩、楊育超、許偉麟、楊育振。常務監事張鴻飛,監事:黃燕、周瑋婷、許明羨、林寶治、張佳嘉、李文山、王蔚頎、林治平、王惠貞。
  楊紫玫於交接結束後,立即宣佈聘請楊水應前理事長為永久名譽理事長,王水衷前理事長為名譽理事長,李台山前理事長(現任臺灣金門同鄉總會總會長)為名譽理事長,王先黎、何碧英、許奮鬥3人為副理事長,王丕火為秘書長。
  隨後,頒發106學年度獎學金,獲獎的同學是:盧立凱(台北教育大學究所)、張莉婕(成功大學究所)、黃韋翔(台北大學)、呂翌瑄(銘傳大學)、林宛萱(輔仁大學)、王盈茹(台北海洋大學)、鄭典(北一女中)、王朋睿(師大附中)、鄧光妤(三重高職)。
  大會並通過修訂組織章程第十七條之總幹事職稱修訂為秘書長及第十八條理監事之任期三年修訂為二年,理事長之任期亦同。另外,該會亦籌備建立青年團之組織,招募縣籍青年予以訓練,加強金門鄉情文化傳承,並隨時支援、投入同鄉會服務工作。

出處:金門日報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