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升旗健走慶元旦 金城期盼迎向美好的未來

日期:112/01/02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記者: 翁維智/金城報導。

副縣長李文良昨代表陳福海縣長主持2023金城區元旦升旗暨健走活動;揮別2022,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來自城區各村里的鄉親、金門扶輪社、金門縣童軍團、金門佛光童軍團、城區各機關學校等單位,以及金防部動員的官兵,在天濛濛亮即趕往縣立運動場,用他們載滿活力的熱情參與這場元旦升旗及健走活動。
李文良表示,陳福海縣長一上任後即展現積極的行動力,連日來馬不停蹄的在台金奔波往返,針對小三通春節專案,金門大橋後續維管,以及春節疏運等鄉親現階段最關心的事務,和中央相關部會積極對接,期待新的一年,能夠在中央資源的挹注和政策指導下,帶領金門走出困境,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李文良也說,過去這幾年大家為疫情所苦,疫情也為生活帶來極大的不便,民眾心情之鬱悶更可想見,但今天一早參加升旗典禮,看到大家展現出陽光、健康的一面,也勇於面對新年所有的挑戰,實在值得給自己來一點掌聲,特別是對那些勞苦功高的防疫英雄,因為你們的努力,將疫情帶來的衝擊減至最低,新的一年,除了希望借助大家的雙手,給他們一些掌聲和鼓勵,也期待藉由五鄉鎮同步展開的升旗典禮,大家心手相連,一起為2023努力,迎向一個美好、健康、幸福的新年。
包括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金防部指揮官陳忠文、金城鎮長李誠智、金城鎮代會主席郭永隆及城區多位團隊主官管和學校校長,昨天一大早均出席2023金城場的元旦擴大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
昨日一早有個不冷又適合健走的好天氣,儘管今年升旗典禮不若往年景況熱絡,但活動仍在主持人陳衍利賣力的帶動下,展現無比的朝氣和活力。與會的首長也拱手互道恭喜,並用他們熱情的笑靨,迎向2023溫暖的晨曦,邁入2023美好的開始。
升旗典禮之後,在金城樂齡舞蹈老師鄭淑芳充滿活力的暖身操帶動,以及滿場為自己加油的吶喊聲中,金城元旦健走活動由副縣長李文良、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金防部指揮官陳忠文、金城鎮長李誠智、金城鎮代會主席郭永隆共同鳴槍熱鬧展開。迎著晨曦,迤邐數百公尺的健走人龍,興高采烈的往目的地走去。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