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救國團舉行69週年團慶暨表揚大會

日期:110/10/30
資料來源: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

救國團金門縣團委會昨日上午舉行救國團69週年團慶暨110年傑出教育人員及義工表揚大會,金門縣政府秘書長陳朝金帶來楊縣長的道賀之意,稱讚救國團69年來為國家培育無數青年人才,更投入長期性的公益活動,為社會做出許多貢獻。陳朝金也頒獎表揚獲得傑出教育人員獎、中等學校教育服務獎人員,肯定他們的服務表現。 
團慶活動於昨日上午十時在救國團金門縣團委會一樓舉行,金門縣團委會主任委員陳金福、副主任委員謝東龍、總幹事李立行帶領團隊歡迎來賓參加團慶。縣府秘書長陳朝金轉達楊縣長的道賀之意。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也轉達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的道賀。立委陳玉珍服務處主任林孫全、金門縣政府教育處督學楊恭墉,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金城鎮代會主席陳天成、教育部金門縣聯絡處督導林華杉、正義國小校長許瑞芬、農工職校校長劉湘金、金城國中校長許維民、金門高中校長許自佑以及金門縣團委會指導委員董燊、許金象、周浯斌、林天送、吳惠民、顏少棠、盛崧俊、石兆■、李光杏等到場一起唱生快樂歌、切蛋糕,共襄慶祝救國團成立69週年團慶。
縣府秘書長陳朝金應邀頒獎表揚獲得傑出教育人員獎,黃香梅(榮獲全國教育大愛菁師獎)。林佳承、黃志豪、宋洋孝、孫孝義、陳小蘋、黃威銘、趙澤恩、蔡幼元、張桂芳、陳欣蘭。中等學校教育服務獎:李衛脩(代表至劍潭參加全國表揚)、吳振堂、張原魁、黃文華、楊弘安。社會團務義務工作同志服務獎:吳惠民(代表至劍潭參加全國表揚)、洪子惠。獲頒感謝狀單位和個人有:聰泉建材有限公司、馬家麵線有限公司、宏玻陶瓷股份有限公司、金寧中小學、正義國小、金門大學蔣光明教授、國立金門農工職校、國立金門高中。
金門團委會也報告一至十月的工作事項,在疫情緩和下,十一、十二月預計辦理活動事項,包括,協助辦理聚光計畫(一起圓夢頒贈典禮暨文教參訪活動)相關事宜。確認旅居南洋鄉僑青年返金尋根交流活動相關作業。

 出處:金門日報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