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為大橋通車平安暨向老兵致敬 金門基督教會舉辦音樂會

日期:111/10/28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金門基督教會25日晚上在前福建省政府前廣場舉行「金門大橋通車平安暨向老兵致敬感恩祈禱音樂會」,為即將完工的金門大橋通車平安、金門未來發展和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祈禱,並向過去曾在金門流血流汗保家衛國的老兵致敬,縣長楊鎮浯也前往向老兵們致意。
  「金門大橋通車平安暨向老兵致敬感恩祈禱音樂會」由金門縣政府指導、金門基督教會主辦,由中華民國基督教會協會、金馬聯合服務中心、金門基督教聯禱會、金門縣閩聲愛樂協會協辦,並由金門縣政府觀光處贊助。
  音樂會以敬拜讚美感恩音樂會型態分三場舉行:第一場由八間教會同工聯合帶領的敬拜讚美活動;第二場感恩儀式:安排向上帝、縣長、地區立委、縣議會代表對金門大橋能順利完工表達感恩之意,並邀請過去曾在金門服役過勞苦功高,現任台灣各教會牧長和會友的老兵表達感恩之意,並安排布農族老兵演唱感恩祝福之歌。另外也安排現高齡95歲的老兵牧師陸振國為金門大橋通車平安、金門的未來發展和兩岸和平禱告祝福。
  第三場則是音樂嘉年華,有金門各教會的表演,包括:詩班獻詩、讚美操、律動、原住民舞蹈與合音,另也邀請台灣基督教音樂藝術家,現任磬石樂團團長,曾在金門服役過的老兵謝鴻文牧師,演唱自己創作膾炙人口的詩歌「願」,節目多元豐富。
  協辦的中華民國基督教會協會的牧長團,由洪國隆理事長和朱奔野副理事長率隊、團隊中還有多位牧長包括廖明發牧師、郭玉植牧師,還有曾任金酒公司董事長的雷倩和夫婿張建農一行17人,和各教會邀請的老兵和眷屬也都專程蒞金來參加這場特別聚會,為金門獻上祝福和禱告。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