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桃園金馬離島文教協會 拜會縣府省府

日期:107/07/18
資料來源: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

桃園市金馬離島文教協會一行30人,循兩岸小三通參訪馬祖、福州與廈門後,昨(17)日上午也拜會福建省政府,並與秘書長翁明志座談,交換兩岸小三通現況及對金門、馬祖地方建設的意見。
 省府秘書長翁明志代表省主席張景森熱烈歡迎,並特別安排他們觀賞小三通30週年的紀錄影片,說明總統蔡英文2001年於陸委會主委任內啟動的兩岸小三通,對兩岸文化、經貿交流等發揮重大政策影響,去年走金門小三通的旅客超過176萬人次,今年預料會再創出入境紀錄。

出處:金門日報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