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勞動部長許銘春拜會省府

日期:107/10/04
資料來源: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

行政院勞動部長許銘春昨(三)日蒞金視察,並於上午拜會福建省政府,與省府秘書長翁明志就金馬分署金門就業中心遷入省府合署辦公一事交流。但是縣府主張是省府大樓的管理機關,不同意借給就業中心使用則有待解決。
  福建省政府表示,省府為了要因應明年元旦起去任務化,將完全轉型由「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接續運作,而金馬聯合服務中心為了提供民眾更多元化服務,半年前即徵詢勞動部是否有意願將金門就業中心遷入省府大樓合署辦公。加上金門縣政府為於現址改建成辦公大樓,故而要求收回借給金門就業中心使用之大同之家廳舍。
  不過,先前縣府曾經發文給勞動部,文中主張省府大樓原為蔡辰州所捐建,最初的管理機關為金門縣文化局,用以當作社教館使用,而後借給民國八十五年遷回金門的福建省政府辦公使用。因此金門縣政府主張是省府大樓的管理機關,不同意借給就業中心使用。
  對此,省府也提出說明,省府翻閱舊時檔案,找出當年要繼續使用大樓的時候,曾經撥款五千萬元讓縣府另建社教館之公文。因此主張雖因都市計畫分區問題未能辦理產權管理變更,但是省府實際上是擁有產權,而且目前省府大樓土地以及地上建築皆登記為國有,建議勞動部等省府與縣府進一步協調再定案。

出處:金門日報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