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金門縣商業會理監事交接 表揚10間優良商號

日期:111/11/05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金門縣商業會「第26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暨第76屆商人節慶祝大會」昨舉行,縣長楊鎮浯、副縣長李增財、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議員王秀玉、金門縣總工會理事長盧志忠、金門縣工業會理事長薛承琛、金門縣商業會常務監事蔡育仁、金酒公司董事長黃怡凱、金門縣農會總幹事文水成、金門縣商業會理事長陳松泉暨第26屆理監事以及地區各商業同業公會成員等出席觀禮,台中市商業會理事長謝豐享也率領理監事成員蒞金共襄盛舉。
會中首先進行交接儀式,典禮由縣長楊鎮浯主持,常務監事蔡育仁監交下,由第25屆理事長李有忠接交印信給第26屆理事長陳松泉。縣長楊鎮浯一一頒發當選證書給第26屆理監事成員,隨後與新任理事長陳松泉,頒獎表揚10間地區優良商號。
金門縣商業會新任理事長陳松泉說,感謝第25屆理事長李有忠為金門商業會的付出,以及理監事和顧問的輔導與協助。金門縣商業會由25個商公會與數千個公司行號組成,雖然商業行為不比其他縣市活絡,希望未來在縣府的帶領下,以及商業會理監事團隊及會務同仁的共同努力,使金門商業更加蓬勃發展。
金門縣商業會第26屆理監事名單如下:理事長陳松泉。副理事長顏少棠。常務理事:蔡壬癸、陳滄江、俞全和、趙康、顏及人。理事:陳金福、吳增棟、郭永隆、盧志權、顏章團、孫惠文、李國鼎、陳金慶、楊俊偉、陳聰泉、陳再德、李金忠、王香蘭、歐陽亞慶。常務監事蔡育仁。監事:李水發、楊鑫右、許堅墩、鄭雪霞、方媽義、翁維駿。
金門縣商業會本於落實社會責任及促進社會公益,以及金門縣商行信譽與服務品質,同時為慶祝第76屆商人節表揚大會,特別選拔10家優良商號予以表揚,而今年獲獎之優良商號也皆是各行各業中頂尖的表率,獲獎名單如下:天工貢糖廠、東發車行、浯記一條根商行、金門戰地美食坊、長伶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八二三行館有限公司、和信土木包工業、中榮計程車客運行、金樂工程有限公司、金豐租車。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