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洪嘉均接掌青年協會

日期:107/03/18
資料來源: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

 金門縣青年公共事務協會舉辦傳承與創新論壇暨第2屆理監事交接典禮,在縣府稅務局長王漢文監交與到場貴賓見證下,原任理事長林忻棣將象徵協會印信交付新任理事長洪嘉均完成交接儀式,活動並邀請到敬土豆文化工作室負責人王莛頎與大家分享「傳承與創新」講座。
 金門縣青年公共事務協會原、新任理事長交接典禮於昨日下午一時起在金城鎮公所三樓會議室舉行,褔建省政府秘書長翁明志、縣府稅務局長王漢文、縣議員陳玉珍、金門縣工商策進會總幹事王中聖、專員陳根松、翁銘駿、民主進步黨主委金門縣黨部吳增允、國民黨金門青工總會長陳孝瑜等貴賓也到場參加,受到原任理事長林忻棣與將新任理事長洪嘉均及理監事等幹部的歡迎。
 在王漢文局長監交下,原任理事長林忻棣與新任理事長洪嘉均完成印信交接儀式,隨後並由新任理事長洪嘉均頒發當選證書給各理監事當選證書,在場觀禮的貴賓也鼓掌祝賀。
 王漢文局長也代表縣長陳福海向大家致意、祝賀,他指出,年輕也是一種朝氣蓬勃的表現,希望金門縣青年公共事務協會未來有一席之地,並以創新帶給金門進步能量,期許協會發揮創新的精神,把金門帶向更美好的明天。
 縣議員陳玉珍表示,時代創造青年,青年創造時代,協會成員很多是來金門就讀大學,喜歡金門留在金門發展,上午的論壇「傳承與創新」,與她在三月八日宣佈參選年底縣長主要的政治理念不謀而合,大家喜歡金門也因為金門有一個「純樸的民風」,新金門人要把這繼續傳承下去。金酒公司是金門經濟產業的火車頭,她的政策構想跟金門青年有重要的關係,大陸是金門的市場,大家從台灣到金門來,更要「立足金門、大膽西進」,金酒公司是一個國際的重要品牌,她建議由金酒公司成立一個加盟模式公司,大家有意到大陸拓展,由金酒公司提供資金、品牌、技術、教育訓練,到大陸各地開疆闢土、開創未來。
 翁明志秘書長指出,年齡不是問題、心態才是問題,這是年輕創新的定位,能夠受邀參與活動,分享資訊,一起為金門未來共同努力感到非常高興。
 創會理事長林忻棣表示,「小島青年」成立以來一路上經歷了許多風雨,但幸得許多貴人相助,才得在如此環境下推動了如:小島清潔隊、青年大淨灘、青年創新講座、百工百業職人工作坊、反賭場設立大遊行,並成為金門首個公開反賭方等等。他也期許小島青年在新任理事長嘉均的領頭下,能夠更加茁壯。
 新任理事長洪嘉均表示,協會以推廣金門青年參與公共事務為己責,並且建構一個讓青年發聲的平台,不受任何黨派、個人所制約,盡力使青年的聲音讓大家聽得見,為金門種下一顆顆公共參與種子,並期待未來發芽茁壯。
 金門縣青年公共事務協會第二屆理監事,分別為:
  榮譽理事長:林忻棣。理事長:洪嘉均。常務理事:宋仁文、孟涵宇。理事:陳育碩、洪福謙、許績祠、林文皓、李皓倫。監事長:彭昱誌。監事:李侑庭、王慧萍。

出處:金門日報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