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林振查任職41年榮退 獲頒行政院特等服務獎章

日期:112/01/13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記者: 莊煥寧/綜合報導

行政院秘書兼金馬聯合服務中心組長林振查服務擔任公職41年,即將在本月15日退休,他在擔任公職期間,認真職守,除考績全列甲等,並多次獲得獎勵肯定,對於金門觀光、建設等奉獻良多,榮獲行政院「特等」服務獎章,昨日在「金門地區第3次首長聯繫會報」,會議開始前由行政院政務委員兼金馬聯合服務中心主任張景森代表蘇貞昌院長頒發「特等」服務獎章,獎勵肯定林振查優異表現。
林振查組長在民國68年逢甲大學交通管理系畢業後旋即返金門工作,69年10月開始任公職,從雇員、課員、股長、技正基層一路做起。77年任金門車船處處長,之後歷任港務處處長、縣政府建設局局長、觀光局局長、交通旅遊局局長、參議等職務。
林振查於民國91年奉派到金酒公司擔任總經理,民國100年調福建省政府服務。108年配合組織調整改派行政院秘書兼金馬中心組長迄今。
林振查組長任職期間,參與了金門地區各階段重要的交通、觀光建設工作。諸如:76年台金間空中交通開放民航案、81年開辦大小金門海上客運、82年完成金門大橋先期規劃工作、89年完成金門國內商港核定公告及港埠建設計畫、90年統籌完成金門地區小三通通航任務。
他在觀光旅遊部門服務期間,首創「郵輪式觀光巴士」、「定時定線導覽」制度,均屬全國首創的旅遊服務。
他在金酒公司服務期間除完成「金門高粱酒」在大陸的商標註冊、成立金酒公司「廈門分公司」外,93年度的公司業績達91億元,超盈餘達11億元,創歷年新高,獲中華徵信所評為年度「公營事業經營績效」第一名的殊榮。
在個人榮譽方面,林振查組長公職41年除考績全列甲等之外,另曾「一次記二大功」專案考績二次、獲得行政院三等功績獎章、陸委會大陸工作三等專業獎章,以及昨日獲頒的「特等」服務獎章。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