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張景森、焦志方北竿馬祖魚丸製作初體驗 讚不絕口!

日期:108/11/25
資料來源: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

 【記者陳鵬雄報導】馬祖魚丸好好吃,文化處「小雪家釀‧寄情馬祖」活動,23日邀請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美食節目主持人焦志方以及台灣媒體在北竿體驗傳統馬祖魚丸製作,這場魚丸初體驗讓大夥品嘗最道地的馬祖海味。

 文化處規劃這場馬祖魚丸、魚麵、魚餃製作活動,由村內魚丸達人王水蓮擔任講師,示範如何從一條魚變成Q彈美味的魚丸,現場媒體朋友也記錄整個過程,大約2個小時就能從魚肉變成魚丸,張景森及許多媒體朋友也親手體驗做魚丸的樂趣,大夥在辛苦之後也品嘗自己參與製作的魚丸,讚不絕口。

 美食節目主持人焦志方也現場參與體驗,他在品嘗熱騰騰的魚丸湯後,當場表示魚丸絕對可以做為馬祖傳統美食宣傳主力,建議北竿鄉明年可以辦個魚丸大賽活動,行銷地方特色美食。

出處:馬祖日報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